天才外科醫師朝田龍太郎(坂口憲二飾演),通稱「醫龍」。過去曾領導世界級醫療團隊「Team Medical Dragon」,在難民營行醫救人。之後龍太郎被明真大學附屬醫院延攬回國,不僅率領醫療團隊對抗以教授為首的醫局權威,更成功挑戰最困難的心臟外科手術:巴提斯塔手術!
但自從「醫龍」團隊解散、龍太郎重回難民營之後,明真醫院患者銳減,經營陷入困難,令留在醫院的成員們深感不安。就在此時,「醫龍」成員們陸續收到希望「重振明真&再組團隊」的郵件,龍太郎更突然現身、即時拯救了重傷病患…當生命不再無價,面對現實而殘酷的醫療體系,龍太郎與「醫龍」團隊又將投入全新挑戰!

本劇改編自「第50屆小學館漫畫賞」得獎作品,「醫龍」在日播出時創下最終回17.2﹪的佳績,而乘勝追擊的「醫龍2」更在首集便衝上21﹪收視率!「醫龍2」除了原班人馬坂口憲二、小池徹平、佐佐木藏之介、水川麻美、阿部貞夫之外,更增加了內田有紀、大塚寧寧等全新角色,越發精采的劇情刻劃與演技激盪,絕對不負你的期待!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