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高空擦窗、特技演員...神乎其技大公開!
今天的大胆人力銀行,要播出「大家好奇的工作神技大公開」特輯!將由藝人搏命徹底調查大家好奇的工作神技,實際體驗這些工作的真實面。
首先將介紹擦高樓窗戶的工作,必須在地上幾十公尺的高度,僅垂吊一條繩子,仔細擦每一片玻璃窗。這次要挑戰擦高樓窗戶的,是好孩子濱口,地點是地上9層樓,約50公尺高的商業大樓!每擦一平方公尺的窗戶是100圓上下,大多必須在清晨到開店前的時間完成,講求作業迅速正確。擦窗專家的年收入,到底是多少呢?
下一個令大家好奇的工作,是在電影或電視劇中拍激烈動作鏡頭的特技演員,他們是從事危險工作的專家。特技演員的基本功夫就是一躍而下,在業界則是稱為跳樓特技,價格依高度和狀況而異,15公尺高大約是6萬圓。而在電影王國好萊塢,特技演員的片酬非常高,據說在電影巔峰戰士,特技演員一部片的片酬高達2億圓!
接著是照料可愛寵物的寵物店店員,整天和寵物在一起好像很快樂,到底工作內容是什麼呢?這次將由自戀男狩野英孝徹底調查寵物店的工作。寵物店店員的厲害之處,就是要記住所有動物的習性,每種動物的照料方式也都不一樣,如果動物數量多,就要工作到深夜!狩野在寵物店工作,到底會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