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在父母離婚後就隨母親理惠子(夏木麻里飾)到洛杉磯的美緒(井上真央飾),從小罹患嚴重的心臟病,每天都活在心臟隨時會停的恐懼中。一日,在洛杉磯醫院研修即將結束回日本的高木醫生(松雪泰子飾),向美緒提出心臟繞道手術的事,並說成功機率是50%。聽到這件事的美緒突發奇想,想在手術之前回日本去探望已10年不見的哥哥和樹(伊藤英明飾)。而高木醫生也在美緒裝可憐下只好答應,不過高木要求美緒回日本後,要到她任職的醫院繼續接受追蹤檢查。
小時候很胖的和樹,長大後不但變瘦而且變得很有女人緣,和造型師的阿勝(阿部貞夫飾)一起寄住在高中死黨一流(劇團一人飾)家中。原本一直對妹妹謊稱自己是攝影師的和樹一聽美緒要來,只好央求一流收留。但沒想到小時候可愛乖巧的美緒,長大卻像惡魔般刁鑽,弄得一流和阿勝非常生氣。
而當和樹得知美緒過完夏天就要動手術的事後,決定偷偷用番場大師(竹中直人飾)的攝影棚幫妹妹拍照,沒想到卻被大師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