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大學超人氣教授湯川學( 福山雅治 飾演) , 高大帥氣、頭腦清晰、運動全能、再加上品味卓越,雖然教的是艱深難懂的物理,每堂課依舊擠滿仰慕他的女學生。 個性有些古怪的 湯川,凡事只講科學,不懂人情世故,將協助警方辦案當作興趣, 外號 「 伽利略 」。

某天, 湯川 遇到了新人刑警內海薰 ( 柴崎幸 飾演) 。薰接受前輩 的 建議, 前來找湯川 幫忙調查 一起難解命案 。 當 熱血感性 、正義感十足 的薰 , 遇上冷靜理性、只求事實真相的 湯川 , 兩 個性格天差地別的搭檔 ,將 共同攜手解決游離於超現實與科學之間的離奇案件 !

本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東野圭吾(「白夜行」、「手紙」)暢銷 160萬冊的系列作, 在日播出第一集便衝上24.7﹪,平均 收視率更創下 21.9 ﹪佳績,堪稱日本富士電視台近期收視最高的作品! 而全劇除了百分百傳神、不作第二人選的 福山雅治與柴崎幸之外,更分別請來 唐澤壽明、香取慎吾、廣末涼子、堀北真希、深田恭子、水野美紀 … 等大牌明星助陣,比演技更拼星光!

「破案天才伽利略」同時還橫掃當季「日劇學院賞」 6項大獎:最佳日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主題曲,以壓倒性的支持風光稱霸!緯來日本台將於 6 月23 日起晚間 9 點播出「破案天才伽利略」,敬請絕對鎖定!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