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赤銅學院 」 3 年 D 班學生紛紛決定了就職或升學之路, 山口久美子( 仲間由紀惠 飾演)和學生們都非常期待畢業典禮的到來。

但是就在此時, 2 年級以高杉怜太(玉森裕太飾演)為中心,集結了一批學生,到處惹事生非。其實怜太跟緒方大和(高木雄也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之前才從問題學校荒高轉學過來。大和曾偶然看見怜太和荒高的畢業生混在一起,不禁覺得很擔心。

而風間廉(三浦春馬飾演)和倉木悟(桐山照史飾演)原本內定就職的公司,突然傳來取消的通知。雖然 久美子鼓勵他們不要氣餒,但是忿忿不平的 倉木,在受到怜太的挑撥之下,忍不住出手打人,最後演變成和 2D 學生的群毆事件。結果先動手的倉木等人受到處分,在畢業典禮之前都得乖乖在家閉門思過。

之後倉木和本城健吾(石黑英雄飾演)、神谷俊輔(三浦翔平飾演)等受到處分的人,又跟嘲諷他們的學生起了衝突。 久美子見狀拼命居中阻止, 倉木等人卻揚言「畢業典禮有什麼了不起的」,負氣離開了學校 …

在 3 年 D 班畢業之前,絕對不能掉以輕心!眼見 3D 四分五裂,黑道大姊頭山美該如何出招,讓 3D 全員順利畢業呢?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