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高中三年級課程已經全部結束,現在只等畢業典禮的到來。雖然3D班上有幾個學生還沒確定是否考上大學,不過一想到全班都能順利畢業,久美子(仲間由紀惠飾)還是非常開心。但想到再過不久就要與心愛的學生別離,久美子又有點感傷。


3D學生瞞著久美子,暗中舉辦畢業旅行。但萬萬沒想到久美子剛好受菊乃(中澤裕子飾)及靜香(伊東misaki飾)邀約,來到同一家溫泉旅館泡湯。3D學生原本想要大玩特玩,但久美子擔心他們惹麻煩,幾乎不准他們離開房間。

內山(小栗旬飾)對旅館女服務生若葉(松本莉緒飾)一見鍾情,因為跟若葉約好見面,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盡快出去赴約。為了幫忙內山,小慎(松本潤飾)等人設計欺騙久美子,順利離開了旅館。但他們卻碰上混混找麻煩,由於擔心會害久美子遭學校開除,小慎等人不管怎麼挨打都不敢還手,久美子看到這個情形非常心疼,忍不下這口氣,還是幫忙修理了那群混混。

離畢業典禮只剩五天,野田(成宮寬貴飾)等人卻不幸落榜,因為心情惡劣,不知如何處理情緒,便與小慎等人起了爭執,還在外惹事生非。猿渡教務主任(生瀨勝久飾)得知此事後非常生氣,便命令野田等人在畢業典禮前必須在家閉門思過,也不准來參加畢業典禮。

眼看班上同學無法一起參加畢業典禮,而且明明是好朋友,卻因為無聊的誤會而心生嫌隙,痛心的久美子誓言要讓全班一起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