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節目情報誌 / 熊本魅力之旅~必品嚐熊本黑毛和牛
熊本魅力之旅~必品嚐熊本黑毛和牛 2067 view

熊本黑毛和牛的魅力,就在於如此完美的油花分部以及入口即化的口感,光看就令人口水直流。

在成為桌上佳餚前,這種日本頂級牛肉是如何被飼養出來的呢?

這裡是熊本縣菊池市旭志。熊本縣大部份的黑毛和牛都是從這裡產出,是畜牧業相當有名的地方。

擁有30年飼育牛隻經驗的齊藤秀生先生說,他的經營理念就是要飼育出令人安全、安心的牛肉。

他堅持使用日本國產稻草來當作牛隻的飼料,他覺得品質好的國產稻草,才能生產出好的牛肉。

此外,還有一項不可或缺的工作就是對「牛的觀察」。牛也是生物所以也會生病,若能早期發現早期冶療,牛群才能健康長大。

每一頭牛都是用愛飼育出來的,約一年半的時間即可出貨,每天嚴格管理才能飼養出如此美味的熊本黑毛和牛。

熊本縣菊陽町的「ManmaKitchen」是由菊池地區農業會所直營的燒肉店。

你不僅可以在這裡選購牛肉還能當場享用,是滿有特色的燒肉店。

各式各樣的牛肉部位任你挑,這是只有在菊池地區農業會的直營燒肉店,才能體驗得到的頂級享受唷!

來熊本縣旅遊,不僅能飽覽熊本著名的觀光景點,也可以品嚐看看當地的和牛美食,來滿足你的味蕾唷!

其實台灣也能買得到熊本黑毛和牛唷!就是這間位在台北的「全農JaJa」。

安全安心又好吃的「熊本黑毛和牛」,是職人們用「堅持」所孕育出來的熊本美味,請一定要在台灣也品嚐看看!



ManmaKitchen(まんまキッチン)/熊本縣菊池郡菊陽町大字曲手668-1


台灣全農JaJa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2

→更多推薦文章 :


前進熊本熊故鄉找動漫明星

前進九州搭新幹線吃美食

前進九州吃長崎蛋糕、海之教堂、軍艦島

前進福岡小吃&竈門神社

→更多推薦影片 :


前進九州搭新幹吃美食
福岡機場/九州新幹線/門前町商店街/田子山農家餐廳/阿蘇天然冰淇淋...


前進熊本熊故鄉找動漫明星
阿蘇熊本機場/豐肥線/阿蘇站/上色見熊野座神社/蕎麥麵道場/CHI...


前進九州品嚐福岡小吃+竈門神社
太宰府市/竈門神社/三宅烏龍麵/博多港埠綠地公園/福...


前進九州吃長崎蛋糕+海之教堂+軍艦島
JR九州觀光列車/崎津教會/海之教堂/壽司海月/倉岳神社/原城跡/...



熊本魅力之旅,熊本,熊本美食,和牛,黑毛和牛,燒肉,九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