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東京近郊親子遊好去處!童話世界《嚕嚕米公園》
東京近郊親子遊好去處!童話世界《嚕嚕米公園》 14278 view
圖文:比比 

2019年春天,嚕嚕米主題樂園會在埼玉縣飯能市正式開張。但其實飯能市內已經有個小小的嚕嚕米公園,正式名稱為「トーベ・ヤンソン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暫譯:朵貝·楊笙 曙光兒童森林公園)正如其名,是個適合帶孩子來的地方。

從東京都內出發,在池袋坐急行,約莫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到「元加治」站後走路約二十分鐘。這裡入園免費,前方就是以「嚕嚕谷」為模型建成的木造建築。

園區不大,差不多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玩得拍得盡興,但特派員記得這裡只有入口有間小小的店,所以建議如果熱的時候來請在車站或入口先買好水。木屋裡面可以免費參觀,佈置非常可愛所以充滿了孩子的歡笑,每個小地方都很用心,連身為大人的特派員都覺得好有趣,外面的裝飾也很嚕嚕米。

因為園區每個細節都做得很好,以免費公園來說可說是非常優秀。


夏天聽說還有孩子會光腳下去踏踏水,印象中水還滿清澈的!

北歐的風格有種不像在日本的感覺。

春夏是一片綠油油的風景,看官網的圖秋天在略黃的樹葉點綴下也是很美。在主題樂園正式開放前,如果有計劃來東京的大小朋友可以先來踩踩這個點。


トーベ・ヤンソン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埼玉縣飯能市大字雙柳1-1

→更多推薦文章 :


前進川越

前進秩父

日本也有「地下神殿」?!到東京近郊地底探險去

東京近郊小旅行!跟著日劇玩「深大寺&鬼太郎茶屋」


埼玉,東京,東京近郊,親子遊,嚕嚕米,主題樂園,特派員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