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好吃好拍好消暑☉▽☉大阪超美網紅冰品
好吃好拍好消暑☉▽☉大阪超美網紅冰品 11410 view
圖文:Dona

廣大冰友們~我們的季節終!於!到!了!雖然長輩們老是苦口婆心勸女生少吃冰,但特派員就是難敵各式冰品的召喚啊~尤其好吃好拍又好消暑的多功能冰品,如網紅般一個接一個竄出,各有特色著實逼人。養生這件事我們就放一邊,先來這些店家吃一輪再說吧!

🍦Poppin Sweeties🍦


這種可以加入一些「個人品味」的冰品,完全是特派員的菜,因為就是想要跟別人不一樣!但如果你想要得到一支適合拍照打卡騙讚的玫瑰花冰,強烈建議選口味時謹慎考慮,像特派員當初沒想太多,單純選了想吃的口味,結果就得到一支激似舌頭的冰XDDDDD


玫瑰花冰的主體是義式冰淇淋,總共有6種口味:草莓、綜合莓果、巧克力、芒果、香草、抹茶,顧客可依個人喜好選3種口味。雖說選擇不多,都是一般常見的口味,但味道單純清爽,將原料本身的優點徹底發揮。若是想將所有口味一網打盡,也可選擇口味全包的彩虹玫瑰花冰。


除了玫瑰花冰,店家推出的另一款冰淇淋也是美照之友,有愛心、星月、花朵圖案的粉彩色餅乾可供選擇,光用看的就嘴角上揚,少女心能不爆發嗎?


Poppin Sweeties/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2-1-13福井ビル1F


🍦The buggy🍦

這間店並不是冰品專賣店,而是一間以大阪知名插畫家buggy作品為設計主軸的時尚餐廳,店內以販售美、墨、義式餐點為主。


這款取名為毛刷冰(brush ice)的冰品,其實是該店的套餐加點選項,雖然無法單點,但因為價格親民,依舊吸引廣大日本女性前往朝聖拍照。除了基本的香草、草莓、巧克力及薄荷巧克力口味,還有較少見的紅芋口味供顧客嘗鮮。

The buggy/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1-1-10 プレリー心齋橋ビル B1F


🍦金座和 ICE🍦

本店在石川縣金澤市的冰品專賣店,號稱旗下所販售的冰品,在常溫40度的環境中放3小時都不會融化。
曾有好奇心旺盛的日本網友親身實驗,結果發現真的不會融,根本超適合拍100張才能選到1張美照的手拙同胞,想拍多久就拍多久,反正冰都會在那邊好好的!(大笑) 對於小朋友或是想慢慢品嚐的人來說,這款冰品也是最佳選擇。

據說這神奇的冰品,是由金澤大學及當地企業透過產學合作開發而成,其中讓冰品不會融的神祕成分,其實萃取自草莓,而該製法還有申請到專利呢!除了人氣的卡通人物系列,丸子系列及和風系列也有不少支持者。

若想幫冰品增添外在魅力,也可以另外使用巧克力筆或加購金箔、巧克力球等可食用裝飾小物,即可自由發揮、做出獨一無二的特製冰品。


金座和アイス(大阪美國村店)/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1-8-21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冰🍦

身為大阪重點觀光區的日本環球影城,怎麼可能沒有吸睛()的冰品!像是2017年才開幕的小小兵樂園,就有販售萌度破表的小小兵夾心冰及聖代。


當特派員看到那隻水汪汪(?)的大眼時買買買全都買!拍了再吃!吃了繼續拍!


是說這款夾心冰顛覆了特派員對樂園冰品「徒有外表、口味欠佳」的印象,因為它還真的是內外兼具,餅皮厚度適中,一口咬下,不會蓋過冰體本身的美味,搭配得剛剛好。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區櫻島2-1-33

🍦北極ICE🍦

1945年營業至今的冰棒老店,它可是特派員的心頭好,每次去大阪必會向它報到。可能會有人認為:「不過就是一支普通的冰棒,哪有什麼稀奇的?」但就是這種簡單純粹的美味,才會深刻在心裡,時時惦記,念念不忘。


該店所販售的冰棒多達10種以上,有牛奶、紅豆、抹茶以及特派員最愛的鳳梨等口味,來這裡一定能挑到你喜歡的冰棒,但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來說,可能就是一大考驗了。


這些冰棒從製作、包裝幾乎全由人工一支支細心處理,單日可做出6000支冰棒。不同於其他品牌,該店冰棒的木棒,是選由奈良縣產、具有抗菌效果的檜木及杉樹製成,據說有客人會將洗淨後的木棒蒐集起來,放進浴缸裡泡澡呢!至於木棒為何以斜角插入冰棒,據說是為了避免冰體掉落,並讓顧客到最後一口都能方便食用,這就是老店的用心!

北極アイス/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難波3-8-22


~美麗的誤會~

🍦京都ROCCA & FRIENDS TRUCK🍦

是說天下的特派員(?)也會有出包的時候!出國前查資料時,特派員一秒就被這玩意兒的外表迷惑,心想:「哇~有冰有抹茶有寺廟,拍照要素全具備,不買來拍照太可惜了!」懷抱著滿心期待飛向京都,毫不猶豫直奔這停在小路旁的行動咖啡廳,有點心痛地砸錢買了這一杯,讓相機先「品嚐」之後,接著喜孜孜拿起湯匙開吃結!果!那誘人的白色物體它不是冰啊!它是鮮奶油啊!它是看起來像冰但實際上是鮮奶油的一杯抹茶飲料啊啊啊啊啊!誰叫特派員從頭到尾只看照片沒看文字敘述,這次只好當作花錢買教訓了,與各位共勉之Q_Q


★ROCCA & FRIENDS/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八坂上町370

→更多推薦文章 :


來大阪!大口吃就對了

走入大阪&東京的昭和時代~來去懷舊咖啡廳~

出國玩就要不受限!大阪1人旅簡單上手

『京都』不可錯過的人氣景點&日劇拍攝地!


關西,大阪,京都,,冰淇淋,冰棒,玫瑰冰,毛刷冰,環球影城,小小兵,抹茶,特派員D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