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東京超人氣伴手禮 買這幾款準沒錯!
東京超人氣伴手禮 買這幾款準沒錯! 8872 view
圖文:SHIN

每次去日本玩耍不免要帶些「伴手禮」回來孝敬親友和同事們,所以特派員只要看到網路上好美好吃又很紅的伴手禮都忍不住想買,這次就整理幾款在網路上火紅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

說到最近爆紅的伴手禮就一定要提到這款內外兼具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而且特派員還小小做了市調,吃過的幾乎都說讚。

看看這個包裝走極簡風,感覺就超級有質感,管它好不好吃直接購入就對了()。特派員是在東京車站站內店購買,本來以嘗試的心態買了9個入包裝,但事後證明9個根本不夠呀~~~。如果有時間的朋友,一定要在現場買剛烤出爐的夾心餅來吃,聽說更美味唷!

雖然特派員人工剖面有點醜,但應該還看得出來外面是餅乾,裡面夾著白色奶油和焦糖,說實在看到這種組合第一個想法就是「一定很甜」,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奶油和焦糖居然這麼合,再加搭配上餅乾整個就是「完美」。

另外,如果是要去關西的玩的朋友也買得到,京都車站有賣地區限定的抹茶口味焦糖奶油夾心餅,是不是一定要購入了!

PRESS BUTTER SAND/東京車站站內1F

●NEWYORK PERFECT CHEESE/起司餅乾卷

能和剛介紹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匹敵的,就是這款也是內外兼具的「NEWYORK PERFECT CHEESE(起司餅乾卷)。這個金光閃閃的外包裝也是超有質感,是由三位世界級的起司職人所監製的伴手禮,起司控絕對要買!

因為之前就聽聞這款伴手禮不好買,目前也只有羽田機場和東京車站兩間店(對面就是PRESS BUTTER SAND),所以特派員剛開門沒多久就抵達沒想到已經在排隊,立馬一口氣買了5個入和12個入。

它的本身和外包裝一樣高雅,外皮是加入豪達起司所做成的薄餅,裡面包裹著切達起司巧克力和奶油,吃起來有濃濃的起司味,好適合拿來當做高級下午茶的甜點。

NEWYORK PERFECT CHEESE/東京車站站內1F、羽田空港第1航廈2F

●yoku moku/燒巧克力起司

特派員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伴手禮相當神秘,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款其實是很有名的伴手禮專賣店yokumoku所出的「燒巧克力起司」,但是他們的官網完全看不到,也不知道哪裡有賣,特派員聽說只有在東京車站限定販售,所以也是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情不小心就買到了!

打開包裝也是驚喜,燒巧克力起司是一塊起司的形狀,連起司的小洞洞都有做出來,超級可愛。吃起來的味道除了濃郁起司味外,還有牛奶和奶油香,吃入嘴裡立馬化開非常特別。

yokumoku/東京站站內1F(東京銘品館南口店)

●NUMBER SUGAR/數字牛奶糖

前面介紹了三款餅乾、巧克力類的伴手禮,現在要推薦給大家文青牛奶糖伴手禮---「NUMBER SUGAR(數字焦糖牛奶糖)


這家牛奶糖的包裝也是走極簡風格,每條牛奶糖上都有一個數字,這個數字代表不同口味,像是No.11就是台灣人很熟悉的芒果口味,目前已經排到12號囉。另外它也有販售牛奶糖醬,拿來抹吐司或泡牛奶也很棒。

NUMBER SUGAR/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5-11-11 1F

東京伴手禮多到買都買不完,常煩惱不知道買什麼好的朋友,以上幾款很值得你購入唷!

→更多推薦文章 :


內行人都買這些!東京伴手禮特搜

【特派員推薦】真心不騙 每去必買!羽田機場伴手禮

鳥取好好玩!必訪景點限定商品大推薦

金色石川放閃 變身好野人


關東,東京,伴手禮,甜點,東京車站,起司,餅乾,東京必買,東京必買伴手禮,東京伴手禮,特派員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