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東京近郊私房賞櫻景點『櫻花+油菜花』色彩超繽紛!
東京近郊私房賞櫻景點『櫻花+油菜花』色彩超繽紛! 3562 view
圖文:K

春天到日本就是要賞櫻,但去哪裡好呢?早上看NHK節目的最後,介紹了埼玉縣幸手的櫻花,畫面中粉色櫻花的下方是一大片油菜花的黃色,真是別有風情。於是這次的賞櫻就決定去幸手瞧瞧。

前往幸手會經過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車站,春日部。好熟啊,那不是蠟筆小新家()。幸手站下車,車站的階梯、沿路許多櫻花相關的點綴、福原愛等名人手印、傳統老宅、商家外貼著小朋友的賞櫻畫作。賞櫻時會有接駁車,但因為車班要等當下決定慢慢走過去賞櫻的地點【幸手權現堂櫻堤】。




可能是為了振興地方,還有藝術家進駐商家在現場繪畫的活動。
去程時看見的白貓,回程時作家已巧手畫成了栩栩如生的虎斑貓。


慢慢走了半小時,終於到了權現堂公園。櫻花七分開自然已經是壯觀,從黃色油菜花那一側放眼望去的感覺又是截然不同的繽紛。連秋田犬也徜徉在其中,好放鬆的感覺。




這裡種植了來自日本各地品種的櫻花,還可以趁機認識各色櫻花之美呢。

縣營權現堂公園/埼玉縣幸手市大字内國府間


→更多推薦文章 :


在東京.不期而遇滿開的櫻花

不只白天能賞櫻,東京人都在追『夜櫻』

到新宿御苑櫻花樹下約會吧~東京都心賞櫻去✿

日本也有「地下神殿」?!到東京近郊地底探險去


關東,埼玉,東京近郊,賞櫻,賞櫻景點,賞櫻勝地,櫻花,油菜花,幸手,權現堂公園,河堤賞櫻,特派員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