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J飯此生必追!傑尼斯偶像家裡開的餐廳你去過幾間
J飯此生必追!傑尼斯偶像家裡開的餐廳你去過幾間 17721 view
圖文:SHIN

追星就是要追好追滿,只要和偶像有關的地方一個都不能放過!
像特派員那些年追的傑尼斯小伙子們XD, 雖然傑尼斯偶像不能像其他藝人一樣開副業,但他們家裡開的餐廳一定要列為一生必追景點,尤其有些店其實就是小伙子們從小生活的地方,當然要親自去感受他們成長的故鄉囉。J飯們快來看看你去過哪幾家!

★ 嵐 #相葉雅紀 ★

桂花樓

如果你是J家飯,這裡怎麼能不去!「嵐」成員相葉雅紀(Aiba醬)家裡開的中華料理餐廳-桂花樓。

這裡不只是餐廳也是相葉雅紀從小長大的地方,重 點 是,嵐全員都來過唷,還曾在這裡幫Aiba醬慶生,光想到是他們都來過,而且還是小時候的Aiba醬會跑來跑去的地方,就好興奮

桂花樓除了是粉絲必踩景點,料理也非常好吃,有許多常客專程來吃。其中必點的就是「春捲」和「炒飯」,春捲外皮酥脆但不油膩,炒飯也是粒粒分明很夠味。

特派員有聽說相葉媽媽不時會來店裡幫忙,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一位漂亮又有氣質女士,就鼓起勇氣問:「請問妳是Aiba醬的媽媽嗎」,沒想到她很親切的回答:「是的」(好lucky~)。媽媽這麼美難怪能生出Aiba醬這麼可愛的孩子XD

店裡也有嵐的相關擺飾,礙於客人太多特派員不方便拍攝,不過拿了幾個桂花樓的週邊商品(?)回家做紀念。

小提醒:要去的朋友記得先上FB確認店休時間唷!桂花樓FB

桂花樓/千葉市花見區幕張本鄉5-8-33/最近車站:幕張本鄉



★ 關8 #大倉忠義 ★

鳥貴族

關8成員「大倉忠義」家裡營經的連鎖雞肉串燒店,堪稱最好入門的追星景點(),鳥貴族從關西的大阪發跡,現在全日本已經有上百家分店,去哪都能吃得到。

這裡所有的雞肉串燒都均一價298日圓,算是滿平價的,所以很多關8飯看完演唱會就會來這裡吃喝聊天,順便交流一下剛才演唱會的心得。

這裡必點的就是招牌「貴族燒」,有分雞腿肉和雞胸肉,口味有醬燒、鹽燒、辣味3種,肉質很嫩不會乾,另外他們的釜飯、牛肉串也滿值得點來吃吃的唷。



雖然"大倉少爺"(XD)很少出現在店裡,但吃過他吃過的雞肉串燒也是關8飯必走行程之一吧!
                                   


★ NEWS #小山慶一郎 ★

龍太郎 拉麵

再來輪到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家裡開的拉麵店~。小山家的拉麵店可說是拉把小山長大,媽媽自己開了這間店養大他和姊姊,拉麵店位在橫濱再過去一點的相武台前站,雖然車程比較遠一點,但身為NEWS飯勢必要走一遭!


龍太郎只有晚上營業,還沒開門外面就已經開始排隊囉。


還好特派員有提早到,一開門就能第一批進入店內,店內不大座位也不多,所以一下子就塞滿了。

一坐下當然是開始掃瞄店內各處,看有沒有任何和小山有關的東西,果不其然有貼了幾張海報,還有小山的簽名板

特派員去的時候牆上還貼著台灣演唱會報紙唷(不知道現在還健在嗎XD)

龍太郎的必點菜單就是「龍麵」。Q彈的麵條搭配滷的剛好的筍干,湯頭和一般拉麵不太一樣,是勾芡蛋花湯,吃的時候湯汁會沾附在麵上,非常好入口。另外餃子也不能錯過,外皮煎的脆脆,咬下去還有肉汁,好好吃~~

特派員去的時候又很lucky的剛好碰到小山姊姊一家人,兩個小外甥還幫忙送水有夠可愛,順道一提小山的姊姊也是知名的料理部落客,台灣也有賣她的料理書唷。大家如果去橫濱玩,晚餐可以考慮來這裡朝聖一下吧!

★龍太郎/神奈川縣相模原市南區相武台1-24-9/最近車站:相武台前



----番外保密篇(?)----

★ Hey! Say! JUMP #山田涼介 ★

Oyazi no yamada燒肉(おやじのやまだ)

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的爸爸曾在澀谷經營過燒肉店,但一直是不能公開的秘密(),山田爸爸後來離開澀谷燒肉店,前幾年開始在赤坂的高級燒肉店當店長(?),而粉絲私下流傳的就是這間「Oyazi no yamada燒肉」。
                                                                                          (左)圖片來源、(右)圖片來源

這間燒肉店在媒體業界也相當有名,也吸引不少藝人前往。他們最有名的是「烤內臟」幾乎人人必點,另外肉品的品質也很高級,現點現切保持肉質新鮮度。
                                                                       (左)圖片來源、(右)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聽說山田爸爸常在店裡服務客人,去吃的話說不定山田爸爸會來幫你烤肉哦!但『切記』千萬不要打擾到山田爸爸工作,做個乖粉絲把興奮藏在心裡就好了唷!

おやじのやまだ/東京都港區赤坂6-6-4  1F/最近車站:赤坂


以上介紹的四間傑尼斯家裡開的店,妳去過幾間了呢,還沒收集完成的人快點來朝聖一下,補齊妳的追星履歷吧()

→更多推薦文章 :


粉絲必衝!日本大咖藝人開的餐廳你吃過嗎?

追星X血拼!日本藝人開的潮店必朝聖

【緯日調查隊】看演唱會,怎能沒有這些東西!?

迷妹必踩點!跟著『嵐』的腳步吃話題美食♥


東京,關西,千葉,神奈川,傑尼斯,追星,偶像,,ARASHI,aiba,關8,NEWS,heysayjump,串燒,雞肉串,燒肉,特派員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