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日本年輕人流行什麼!「東京」人氣網紅美食
日本年輕人流行什麼!「東京」人氣網紅美食 4837 view
文:HAN

在情報節目­­《日本學問大》中時常介紹到令人驚呼連連的特色小吃,接下來就介紹幾間節目中曾出現的東京網紅美食吧!

==原宿==

說到日本流行文化發源地,馬上聯想到的就是位於東京的『原宿』。這裡同時擁有著時尚街道美名的「表參道」、學生聖地「竹下通」及服飾品牌林立的「明治通」,隨處都可以感受到年輕人的創意及活力。不僅潮牌、雜貨進駐,也同時吸引了國內外美食爭相到此拓點。

●Strawberry mania / ストロベリーマニア

如果妳也是草莓控,那麼這間店一定不能夠錯過!在大阪心斎橋引發熱潮的草莓專賣店,現在在原宿也能品嚐到囉。
店名Strawberry mania(草莓狂熱)就直接表明了這家店的主旨:草莓!草莓!!草莓!!!

用文字怎麼敘述都不夠震撼,直接上圖讓客官們欣賞吧。

所有甜點通通都是用草莓做成,根本就是草莓族的天堂~~

若在店內吃不夠也沒關係,另有外帶餐點,逛街踩點之餘還能補充體力喔。

Strawberry mania原宿東京都神宮前1-6-12 ITOビル 2F


●SNOWY VILLAGE

炎炎夏日,又到了該吃冰的季節。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間,是標榜著「世界第一好吃的雪花冰」從韓國進軍世界的超人氣冰店。各種冰品都是選用新鮮水果所做成,是不是用看的就已經透心涼了呢但只賣冰就能夠攻佔全球人的胃?錯錯錯~厲害的還在後頭。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Oreo巧克力,竟拿來跟雪糕做搭配。不僅口感豐富,獨特的巧克力味,絕對是Oreo迷的必吃甜點。

還有許多水果飲品,也是千萬不可錯過的喔。

SNOWY VILLAGE原宿/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1-8-8 COXY 188 1F


●Mot tram / 生タピオカ専門店モッチャム

近日珍珠在日本造成了不小的風潮,幾乎成為了全民運動。不僅店一家一家開,各式魔改料理也爭相而出。但不用擔心,現在要介紹的可是對珍珠口感有所追求的專門店,所有的珍珠可是100%手工製作的喔。

除了定番的珍珠奶茶,還有沖繩黑糖、宇治抹茶、草莓等特殊口味,三不五時還會出現期間限定的餐點,想嘗試可要抓緊時間喔。(限定)Mot tram kinako milk shake

Mot tram原宿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3-25-18 THE SHARE 1F


●Fuwaps JOL

在一片珍珠海中,還有一項配料正在原宿崛起。不同於黑黑的珍珠,這家店選用的是五顏六色的爆爆珠。

爆爆珠是什麼呢?其實是將果汁包覆於寒天膜內,做出一碰即破的口感,並有各種水果口味可選擇,與珍珠是完全不同的樂趣。而且還能自由選擇飲品及爆爆珠口味,混搭出自己的專屬飲品,是不是太犯規了啊!


Fuwaps JOL原宿/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1-8-2 SoLaDo竹下通2F


==新大久保==

既然本篇介紹到原宿,那麼大家知道現在還有個「第二原宿」美名的地區嗎?那就是由韓劇「冬季戀歌」開始走紅,自2003年成為韓流聖地的「新大久保」。最近更因為各種韓國料理、美妝店的進駐,使這個區域越來越熱絡,成為繼原宿、澀谷之後,女高中生必逛區域之一。

●しゅが★しゅが / SUGA SUGA

SUGA SUGA」推出的造型棉花糖,超~級~可~愛~,好適合拿來拍照打卡!

しゅがしゅが新大久保/東京都新宿區百人町 1-3-17


●ジョンノハットグ / JONGNO CHEESE HATOGU

JONGNO CHEESE HATOGU」的韓式熱狗也超受歡迎,其中有一款裡面包滿莫札瑞拉起司,剝開熱狗還會拉出長長的起司,超級誘人的~

JONGNO CHEESE HATOGU新大久保店/東京都新宿區百人町1-7-16フォーラム新大久保


●GO GO 韓式起司雞

另一款拉絲起司料理就是很多人不陌生的「韓式起司雞」。雞肉和起司直接放在熱熱的烤盤上,不怕肉和起司冷掉變硬,想吃多少起司就裏多少起司,起司控看到這裡是否已經受不了了呢!

GO GOタッカルビチーズマニマニ東京都新宿區大久保1-15-17 2F


不論是吃的、喝的、玩的,在新大久保的價格都比原宿還低,以及韓流文化的加持下,使越來越多年輕人往這個地區聚集。如果想體驗日本最前端的流行文化、品嚐各式奇特料理,那麼原宿及後起之秀的新大久保絕對會是妳逛街踩點的好地方喔。


→更多推薦文章 :


好吃好拍好消暑☉▽☉大阪超美網紅冰品

日本這幾間『鬆軟系厚鬆餅』你吃過嗎!

秋田美食好另類!在地人激推必吃這幾樣

迷妹必踩點!跟著『嵐』的腳步吃話題美食♥


關東,東京,原宿,新大久保,原宿美食,冰淇淋,棉花糖,草莓,雪花冰,Oreo,Oreo冰,珍珠奶茶,韓式起司雞,韓式熱狗,超司熱狗,熱門打卡景點,IG打卡景點,日本學問大,特派員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