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珍奶之亂還沒完!這些日妞愛店妳喝過了嗎?
珍奶之亂還沒完!這些日妞愛店妳喝過了嗎? 5615 view
文:F

各位~身為台灣人,不知對日本這波珍奶之亂有什麼看法(?),沒想到台灣人喝到不想喝(?)連便利商店、各種地方(?)都有賣的珍奶,竟然在國外掀起一股熱潮。看到日本人為了一杯珍奶排六小時,真的很想說「還不如直接飛來台灣喝啦!!」,展店日本的台灣品牌相信大家已知曉,這次就來介紹一些特別的珍奶吧


【經典必喝】

#辰杏珠

名字很特別的台灣珍奶專賣店,就開在原宿車站前也非常方便。標榜使用台灣進口的珍珠。古風字體搭配上大小適中的飲料尺寸,黑糖珍奶非常上相好拍,不只有杯裝還有罐裝呢~


#黑花堂

又是一間被名字吸引的珍奶店~其實是來自韓國的品牌,當然進軍日本第一間店就開在日本最大的韓國城-新大久保,黑花堂店如其名,招牌是黑糖珍奶!

#kamukamu

同樣位在珍奶激戰區-新大久保,整體風格偏少女、可愛。這間店比較特別的是黑糖珍奶上還有一層厚厚的起司奶蓋,同時喝得到黑糖和濃郁奶蓋感~

#Urth Caffe

有機餐廳推出的珍奶是否喝起來比較沒罪惡感?(誤),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有機咖啡廳也加入這波珍奶之亂,因為是有機店對食材格外講究,選用沖繩波照間島產黑糖去煮珍珠,除了有一般的珍奶外,上層加了起司奶蓋的起司黑糖珍奶則是人氣第一。


【另類組合】

#モッチャムMot tram

來自關西的珍珠專賣店也悄悄展店東京囉!主打手作珍珠,有別於一般黑糖珍奶,該店也推出很多食材組合的特別口味,在視覺上就很吸引人,甚至還有各分店限定的珍珠飲品,去關西可以衝一下了!!

#Piyanee泰茶

如果喝膩黑糖珍奶的話,可以來試試這家泰式奶茶專賣店。身為日本第一家泰奶專賣店,珍珠當然也不能少,想嚐試另一種風味的珍奶就來這家吧。

#OCHABA

再來這間是特派員私心很愛的日本茶專賣店。選用70年老字號的茶葉,連點餐方式都很有自己一套。先選基底茶-有焙茶、煎茶、玄米茶三種可選,有冰熱選擇、甜度也可調整,另外最特別的是它的"珍珠",乍看是一般黑珍珠,但其實是黑蜜蕨餅!還能再另外加價加白玉,完全就是一杯非常日式的珍奶。

去日本玩有機會也喝喝看有別於台灣口味的珍奶吧
說不定會意外發現心頭好。







→更多推薦文章 :


日本年輕人流行什麼!「東京」人氣網紅美食

東京拉麵吃不完 米其林拉麵你一定要吃!

【特派員分享】囤起來!『日本藥妝』囤貨清單 從頭到腳通通有

”微型”東京景點盡收眼底.台場『樂高樂園』


關東,東京,東京美食,珍珠奶茶,東京珍珠奶茶,珍奶,東京珍奶,黑糖珍奶,特派員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