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澀谷又有新去處!最高360°露天展望台 「嵐」MV拍攝地
澀谷又有新去處!最高360°露天展望台 「嵐」MV拍攝地 11178 view
圖文:SHIN

最近日本許多新地標、新景點都趕在「2020東京奧運」前陸續更新中,近期最具話題性的莫過於澀谷最高大樓「SHIBUYA SCRAMBLE SQUARE」了,它不只頂著澀谷最高大樓的名號,頂樓露天展望台「SHIBUYA SKY」還是日本天團「嵐」最新單曲MV的拍攝地,所以吸引不少嵐飯朝聖,大家也快點來一探究竟吧!

由於這棟樓真的超新的,11/1才正式開幕,頂樓展望台還必須事先預約指定時間的票券才能進入,所以特派員也事前在官網先買好票,雖然12月開始能現場購票,但還是建議預先買票省去排隊時間。

特派員預約了下午440的時間入場,日本人出了名的準時,預約的時間還沒到是不會放你入閘,但在等待時旁邊大片落地窗的景色就已經讓人忍不住想按下快門。


終於輪到特派員被放行了,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從14樓搭電梯直達45樓展望台。

抵達展望台樓層時,特派員已經瞄到門外超美風景,迫不急待想要衝進去大拍特拍,這時卻被工作人員攔下,原來因為樓層太高又是全露天怕風勢太大把隨身物品吹飛,所以必須把相機手機之外的東西都放進置物櫃。

這裡連置物櫃也超美,使用置物櫃要準備100日圓,不過別擔心,取回物品時就會還給你囉!


一出戶外就被眼前美景吸引,完全不顧當時風勢有多強勁,相機趕快拿出來拍就對了,不過更精彩的還在後面。

搭上空中手扶梯,一面是緊連全透明玻璃的所以可以直接欣賞美麗的風景,也有種浮在半空中的錯覺。

頂樓是一個停機平台,四面全透明落地玻璃視野超開闊。


看到這相信嵐的粉絲一定會覺得很眼熟,這裡就是他們最新單曲「Turning UpMV的拍攝地,5子就是在這個角落搭配地板變化的燈光展現舞技(?)

剛好這天天氣不錯居然意外看到富士山!!!

有一面還可以一次飽覽東京雙塔(左)晴空塔、(右)東京鐵塔。

這個展望台有點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它設置了許多讓遊客能休息的地方,有桌子、沙發還有能躺著看星空的吊床。


欣賞完夜景下樓還有伴手禮專賣店,可以買些紀念品回家唷!



SHIBUYA SKY/東京都澀谷區澀谷二丁目24-12




→更多推薦文章 :


誰說玩東京一定要花大錢 這些景點都「免費」!

前進澀谷 去2.5次元音樂劇場吃美食

48小時快閃東京 用這張超划算!

跟著「嵐」發現~光之道

→更多推薦影片 :


前進澀谷(1)
蛋咖哩/剉冰蛋糕...


前進澀谷(2)
酪梨料理專賣店/巧克力夢工廠...


前進東京日劇場景(1)
愛宕神社/表參道/裏參道Garden...


前進東京日劇場景(2)
品川Season Terrace/沾麵Tetsu品川...



關東,東京,澀谷,展望台,夜景,嵐.ARASHI,富士山,東京夜景,東京展望台,露天展望台,特派員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