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討厭的玻璃反光OUT!看頂樓露天夜景才過癮
討厭的玻璃反光OUT!看頂樓露天夜景才過癮 4845 view
圖文:F

夜景就是要到最高點看露天的才過癮啊,室內玻璃反光通通走開!說到頂樓露天展望台,除了最近很紅的SHIBUYA SCRAMBLE SQUARE相關文→澀谷新地標),其實六本木Hills頂樓也有個露天展望台-Sky Deck唷,在大樓最高處將東京夜景盡收眼底,真的今生必看一次啦。

首先先到3樓售票處買票,同一張票能通行52TOKYO CITY VIEW 53樓的森美術館,所以在室內看景色之餘,也可以抽空到森美術館看看當期展覽,到了52樓後,需要加購500圓才能再上去露天展望台-Sky Deck,直接在購票機買完就可以到旁邊的置物櫃置物囉,因為Sky Deck規定只能帶手機相機,其餘物品一律得寄放才能上去,置物櫃的100圓最後取物時會退還。


寄放完就分批搭電梯上到頂樓囉,出電梯再走一小段路就抵達頂樓展望台啦,其實這裡也是停機坪,中間停機坪部分不能踩,四周都有警衛在管秩序。


少了惱人的玻璃反光,整片東京全景就在眼前一望無際啊啊啊,第一眼看到時真的只說得出「哇……」,應該不少人上過東京鐵塔看夜景,但比較少從旁邊看東京鐵塔本塔吧(笑)。



還能把月亮跟東京夜景一起收入畫面中~雖然還要再加價才能上來,不過也算值得來見識一次,這次是來看夜景,下次有機會也會想在白天來看看,而且展望台其實是頂樓停機坪,上面風蠻大的,如果有計畫上來的人記得保暖哦~

另外前面提到的52TOKYO CITY VIEW,因為特派員當時直衝頂樓展望台Sky Deck,是下來才去52樓繞一圈順便取暖(頂樓風真的太大~會冷),但看過頂樓一望無際又沒玻璃反光的夜景後,再下來這裡就會比較無感XD

然後頂樓露天展望台-Sky Deck和其他樓層開放時間不同,也可能因氣候關係不開放,到訪前記得先上官網查一下比較安心唷(官網也有貼心標上日出日落時間可參考)。

六本木Hills/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1






→更多推薦文章 :


澀谷又有新去處!最高360°露天展望台 「嵐」MV拍攝地

大推!可以玩的漫畫展「藤子不二雄A展-A之變系列」

誰說玩東京一定要花大錢 這些景點都「免費」!

日劇在這拍!招財貓也能招桃花 東京淺草『今戶神社』


關東,東京,六本木,六本本之丘,夜景,東京夜景,東京鐵塔,展望台,露天展望台,東京展望台,特派員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