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這些IG追蹤了嗎? 藝人日常生活大公開
這些IG追蹤了嗎? 藝人日常生活大公開 21020 view
文:SHIN

現在的藝人不只要顧好自己國家的市場還要放眼全世界,而最快速的行銷方式就SNS啦,就連對肖像權極為保護的日本也不得不速速跟進,所以許多「活久見」的帳號就此出現啦XD


●傑尼斯●

開設SNS對極度注重肖像權的傑尼斯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沒想到在2019年旗下藝人山下智久、嵐ARASHI接連開啟IG帳號,讓許多粉絲驚呼「真的是活久見」。

山下智久(粉絲追蹤數 452.1萬)

p不愧是山pIG開設不到一天粉絲就破百萬。山p時常分享在海外工作的照片,他還在4/9生日當天開啟IG直播,和粉絲線上聊天!


ARASHI(粉絲追蹤數393.7萬)

嵐在紀念出道20週年11/3這天,一口氣解禁開設FBIG、推特、YoutubeSNS帳號,尤其是IG限動幾乎天天更新,還不時會來個直播。嵐的解禁對J飯來說非常具有歷史意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ASHI(@arashi_5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生代男星●

竹內涼真(粉絲追蹤數246.2萬)

曾來台灣辦過見面會的竹內涼真,算是日本這幾年很被看好的新生代男演員,別看他一臉斯文,其實身材非常好,擁有實實在在的六塊肌唷,大家可以去他的IG欣賞一下。

●女神級演員●

上野樹里(粉絲追蹤數51.5萬)

咱們的野田妹在台灣一直很有人氣,她的IG照除了記錄工作外還有好多料理美食照,還有和老公、婆婆的合照,看得出來感情非常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上野樹里(@_juri_art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長澤雅美(粉絲追蹤數288.8萬)

長澤雅美也算是台灣之友(XD),曾經在台灣拍過台劇(流氓蛋糕店)的她,在拍攝間期結交不少台灣好友,也曾私下來台旅遊兼會友,這些都有記錄在她的IG裡哦!


深田恭子(粉絲追蹤數344.3萬)

恭子妹妹特派員也是從小看到大(?),從女高中生演到熟女,恭子妹妹的身材也是大進化,從不吝嗇在IG大秀自己傲人的身材,熱愛衝浪的她把身型練得有肉卻很緊實,好令人羨慕。


●演藝圈姊妹花●

上白石姊妹花是日本近年來受矚目的女星之二。兩人不只戲劇上有很好的表現,歌聲都非常好聽唷。

上白石萌音(粉絲追蹤數69.5萬)

姊姊上白石萌音之前曾幫日本電影動畫《你的名字》配音而受到注意,最近則和佐藤健合演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此劇網路討論極高,順勢帶動她的人氣。


上白石萌歌(粉絲追蹤數46.8萬)

妹妹上白石萌歌最令人印象滿刻的就是飾演《女強人小媽》中的女兒,另外在《3A班當人質》中也是表現搶眼。


以上特派員介紹的日本藝人IGfollow了嗎?還沒follow的人快點按下追蹤就對了。




→更多推薦文章 :


J飯此生必追!傑尼斯偶像家裡開的餐廳你去過幾間

粉絲必衝!日本大咖藝人開的餐廳你吃過嗎?

追星X血拼!日本藝人開的潮店必朝聖

連劇組也超愛!後台慰勞美食7選❤第一彈❤


IG帳號,明星,偶像,藝人,傑尼斯,山下智久,嵐ARASHI,竹內涼真,菅田將暉,上野樹里,長澤雅美,深田恭子,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特派員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