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那些年,來過台灣的日本藝人:木村拓哉
那些年,來過台灣的日本藝人:木村拓哉 2568 view
圖文:F

來來來~回顧系列來到第二彈,就是我們的大神—木村拓哉!說到木村大神當年第一次來台灣其實滿神奇的~因為消息非常保密!特派員依稀記得當時是在PTT上看到有人說大神要來台,小道消息引起了不小騷動,但直到抵台當天官方才證實這項消息。

→回到2015年❤

特派員也是在木村抵台當天才臨時決定要去機場碰碰運氣~畢竟來的人可是木村拓哉啊!一生一定要見過一次的大神吧!所以在班機抵台前幾個小時才遲遲抵達松山機場卡位。


沒想到出境大廳已經擠滿大批粉絲及記者。這陣仗就連常跑機場接機的特派員都嘆為觀止XD


更別說大批人經過漫長等待,等到木村大神一出境那時,現場那個暴動(?)程度簡直是歷代級的!!!畢竟是我們從小看他日劇長大的木村拓哉啊!!!大神出境後親切地和粉絲及媒體打招呼,也有短暫停留接受小訪問、拍照。


之後在人群的包圍下離開機場。
雖然只是接機去看大神一眼,但不得不說本人真的是滿有魅力又帥氣!穿搭很有個人風格,沒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能親眼見到木村拓哉啊!(木村大神此行是為了拍攝由國際大導吳宇森執導的台灣觀光影片來台,後來在2018年也有為了時尚活動及電玩代言二度來台,不過當時特派員有別的行程就沒去惹XD)希望國境開啟後還有機會在台灣見到木村大神!


最後分享一個小插曲~
當時決定去接機的過程其實很匆忙,也沒想太多就匆匆前往松機,好不容易抵達大廳卡好位子準備要迎接大神的到來,結果突然被旁邊的人打了一下,一回頭才發現竟然是同事XDD沒想到會和同事不約而同出現在這~完全就是一個接機藝人巧遇好吃驚還剛好站在隔壁的社死現場(誤)。


來看看木村大神對緯日觀眾說的話↓



→更多推薦文章 :


那些年,來過台灣的日本藝人:山下智久

【緯日調查隊】事先知道這些小情報,看演唱會更Happy!

他終於回來了~『藤岡靛』專訪 in 台灣

跟著「嵐」發現~光之道


木村拓哉,木村大神,SMAP,J家,傑尼斯,台灣,代言,觀光,來台藝人,追星,迷妹,迷弟,特派員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