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那些年,來過台灣的日本藝人:上野樹里-首度訪台全紀錄-
那些年,來過台灣的日本藝人:上野樹里-首度訪台全紀錄- 3770 view
圖文:F

那些年來過台灣的日本藝人第四彈~就是上野樹里啦!看到最近緯日熱播中的《持續可能的戀愛?》,樹里特地錄製給緯日觀眾的打招呼影片,讓特派員想起多年前樹里初次訪台就是為了緯日所主辦的大河劇《江~戰國三公主》宣傳活動啊。這次特派員就要一!次!放!出!當年樹里初次來台全紀錄啦!

接機❤

因《交響情人夢》野田妹一角在台打開知名度的樹里,初次來台也聚集了不少粉絲在機場等候,大家都手拿應援板、自家收藏等等,就是要讓樹里注意到自己!


穿著一身俏麗裝扮亮相的樹里,馬上用中文問候大家,甚至看到粉絲們熱情迎接也走上前簽名(還問了粉絲名字簽TO簽啊啊啊)、握手,來者不拒非常親切(哭)




在大批媒體及粉絲的包圍下,樹里也短暫接受採訪,表示看到粉絲熱情接機非常開心,以前也曾收過台灣粉絲寄來的信,這次是第一次和台灣粉絲面對面。即便現場引發小推擠,樹里也展現親和力在人群夾縫中伸手和粉絲握手~




媒體專訪❤

這次特別公開樹里在行程中接受媒體專訪的幕後照(好可愛!!!)



宣傳記者會❤

藝人訪台行程少不了的記者會,除了主角樹里,NHK製作人屋敷陽太郎也一同登台接受訪問。
記者會除了分享拍攝大河劇的幕後趣事,樹里也有提到前晚特別去逛了台灣的饒河夜市,而且還買了禮物要送給劇中的姐姐們。










《江~戰國三公主》試映見面會❤

樹里快閃三天訪台的重頭戲就是試映見面會啦~緯日在事前也有開放粉絲索票,沒想到粉絲反應超熱烈,臨時又加開見面會名額。



見面會前有事先收集粉絲問題,直接在現場幫粉絲問樹里!而樹里回答問題前都會很認真思考才回答,但其中一題問到樹里擅長的料理她卻說『因為滿腦子都是小籠包,其他什麼都想不出來』,實在太可愛啦!問答全紀錄點我












也有抽獎送禮與粉絲互動,甚至還有送出親筆簽名!能得到親筆簽名的粉絲,只能說你們實在太幸運惹~






最後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吧!


特派員寫這篇文章時也懷念起樹里當時的親切模樣,希望未來有機會還能在台灣見到樹里啊!
只好先看樹里打招呼影片解解饞↓




→更多推薦文章 :


那些年,來過台灣的日本藝人:木村拓哉

那些年,來過台灣的日本藝人:山下智久

他終於回來了~『藤岡靛』專訪 in 台灣


上野樹里,日劇,持續可能的戀愛,,戰國三公主,野田妹,來台藝人,追星,迷妹,迷弟,特派員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