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明天不知道穿什麼?日本IG穿搭達人幫你搭,照著穿就能穿出時尚!
明天不知道穿什麼?日本IG穿搭達人幫你搭,照著穿就能穿出時尚! 3603 view
文:S

最近走在街上,看到日系穿搭的人越來越多,不禁覺得:果然日系風就是時尚清爽又可愛啊~!但輪到自己搭配的時候,總覺得就是穿不出那個味道……。這!時!候!就需要參考「原產地」日本人的穿搭啦~以下介紹幾個在IG上活躍中的日本穿搭達人,不管你是想直接複製貼上,還是模仿找靈感都適用!

@たかあしあかり(takaashi akari)

喜歡氣質咖啡、奶油白色系的女孩,她的穿搭就是你的教科書!
淡色系穿搭雖然柔和好搭配,但一不小心就會變得死氣沉沉了無新意~
她善用不同材質
&巧心設計的單品,讓淡雅氣質風也能有活潑俏麗的味道,同色系穿搭卻完全不無聊!
 



看過幾篇她的投稿,一定會手癢想購入幾件淡咖啡色單品()
上班上課穿,給人沉穩的感覺;假日泡咖啡廳穿,就是氣質休閒款。
百搭成這樣,
CP值也太高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衣服以外,她也會教大家幾款好整理又百搭的髮型喲。
照著她的建議再加上髮夾、發箍等小配件。
幫你從頭到腳都照顧到,走出門你就是街上最氣質的日系女孩啦



@hassy

已經肖想日劇OL女主的穿搭很久了~
但鮮豔色單品怕搭不好,就只會變成過度顯眼的土妹,讓你不敢輕易下手嗎?
來參考這位穿搭達人hassy就對了!
她的風格比較鮮豔活潑,示範如何在日常穿搭裡加入顯眼的單品作為重點。
注意!並不是叫你穿成一棵紅紅綠綠的聖誕樹
而是巧妙將重點單品跟百搭色系做結合,才能完成視覺上平衡順眼的日系穿搭嘿!


只要在普通的穿搭中換上一件鮮豔單品,就會瞬間覺得自己今天很不一樣!
不用大改造衣櫃,只要勇敢買幾件平常不敢買的單品
然後學hassy用穿搭魔法讓心情跟衣服一起變明亮,明天開始你就是日系都會女子!



@Suzu

男生的衣服選擇少,就很難穿得好看?才沒這種事!
看這位穿搭達人的搭配就會發現
其實就算只是用常見單品組合,只要在穿搭中加入幾樣有設計感的單品
或是活用小物、鞋帽做變化,就能一秒變日系男子!


是說照片質量這麼高,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雜誌內頁咧!
就算只是追蹤來欣賞一番也很有價值啊。



講究的他,選用的單品多為較高價位的衣服
但先別怕!仔細看這些單品其實都不會是很複雜的設計。
像米白色襯衫、寬版黑褲、小包等等只要去UNIQLOGU購入就行啦~
或是很多平價品牌也能挖到類似款。
不用全部照他列的品項買,只要學會他的搭配法,平價也可以變身潮男啦!



@えだ

貼文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好難?這位達人直接分主題示範給你看!
不管你今天是想用牛仔褲搭衣服、想穿粉色系……等等
希望能活用現有單品的人、想不出約會裝扮、上學想來個輕鬆又不隨便的穿搭
……等等
想為不同場合的穿搭尋求解答的人,追蹤她一次搞定!

◆女生喜歡的牛仔褲穿搭



◆各場合的長版背心搭配



甚至直接手把手教你,時尚的人在搭配時都會注意些什麼!
例如說:使用當季流行色、在小物上展現季節感、注意內襯的設計……等等
不怕你不會,只怕你不學!只要有心,誰都可以穿的漂漂亮亮~

◆時尚的人會留意的穿搭訣竅

 


她也會分享當季平價日牌的新商品穿搭
超會挑的她總是能在無盡的商品之海之中選出百搭又可愛的單品
她介紹的最後都會成為人氣款。所以跟她買就對了,但切記動作要快!


適合自己又好看的穿搭不只會讓自己開心,也會左右別人對你的看法!日系穿搭清新自然有個性,而且簡單就能模仿,也是它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反正都是出門嘛~就試著穿得講究點,把整個城市都變成你的伸展台吧!



→更多推薦文章 :


煮飯用看的才紓壓!躺著就能學「日本料理達人的簡單創意菜」

石原聰美造型大解密!盤點《女王的天堂餐廳》MIJ飾品

追星X血拼!日本藝人開的潮店必朝聖


穿搭達人,穿搭,IG,短影音,時尚,造型,T-shirt,長版外套,牛仔褲,編髮,奶茶色,女裝,男裝,特派員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