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跟特派員追星去】國民姊夫AKIRA師弟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演唱會參戰記!(★加碼東京中目黑聖地踩點)
【跟特派員追星去】國民姊夫AKIRA師弟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演唱會參戰記!(★加碼東京中目黑聖地踩點) 2687 view

圖文:JIANG

睽違三年終於可以去日本玩啦~特派員追星的心也在蠢蠢欲動了!所以這次特地提前安排抽票,準備要去參加演唱會啦~特派員這次參加的是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演唱會,這邊可能有人不太認識他們,所以就讓特派員來簡單介紹(推廣)一下。

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隸屬於日本LDH經紀公司(旗下有放浪兄弟、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放浪新世代等等唱跳團體),由表演者世界、佐藤大樹、澤本夏輝、瀨口黎彌、堀夏喜、木村慧人等6人以及主唱八木勇征、中島颯太等2人所組成的唱跳團體。於2018125日正式出道,除了歌唱舞蹈,各個成員也都在電視劇以及舞台演出等地方有活躍表現。


要抽票就必須要先加入FANTASTICS的會員俱樂部(FANTASTICS OFFICIAL FAN CLUBhttps://fnt.exfamily.jp/s/ldh06/?ima=2715),各個會員俱樂部收費會有不同,以FANTASTICS來說一年的會費是4000日幣,而加入會員俱樂部之後除了可以有抽演唱會門票的資格,還可以收看會員限定的動畫以及參加各式會員限定的活動,可以說是各位追星族的第一步。不過加入會員俱樂部不代表一定會抽到票,再經過一番公正且嚴格的抽選過程之後,順利抽到票就可以來安排日本追星之旅啦~

圖片來源


久違的來到日本,除了演唱會,當然也少不了追星行程啦。眾所皆知中目黑是大名鼎鼎的LDH經濟商圈,不只有週邊店,還有許多LDH旗下的品牌商店,接下來就跟著特派員一起來踩點吧。


✪EXILE TRIBE STATION✪

第一站當然是來到週邊店,不但LDH旗下藝人的週邊都可以在此找到,同時也會販售各個演場會的週邊,特派員因為擔心在演唱會現場排隊買週邊會花太多時間,所以就選擇直接在這邊購入啦。除了實體店,EXILE TRIBE STATION也有線上販賣網站,讓粉絲們就算不用飛去日本也可以購買。


而演唱會週邊中讓粉絲們又愛又恨的無非就是立牌跟小卡了,身為粉絲當然都想收藏有自己偶像的臉(?)的週邊,但這個立牌跟小卡是採取抽籤的方式,購買一張小卡會從所有成員中隨機抽一個,只能說官方真的太會賺錢,為了抽到自己的推,粉絲們只好乖乖把錢掏出來...


除了一般的週邊之外,說到LDH就不得不提這個特有的扭蛋文化,每逢各個重大節日(新年、情人節、聖誕節...)或是各團的演唱會等等特殊活動,官方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扭蛋,看著這些可愛的扭蛋們,只好再次乖乖把錢掏出來...



EXILE TRIBE STATION TOKYO/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17-412:0019:00



✪24Karats & VERTICAL GARAGE✪

24Karats(下圖左)LDH旗下的服飾品牌,以適合跳舞或是運動的服裝做為構想,販售各式各樣街頭運動風格的服飾,也常常可以看到旗下的藝人們在彩排的時候穿著,因此不少粉絲也都會來購買跟喜歡的藝人同款的衣服。
VERTICAL GARAGE(下圖右)則是販售多個LDH旗下品牌的複合商店,除了24Karats之外也有其他旗下的服飾品牌,有興趣的粉絲不妨可以來逛逛。


24karats TOKYO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16-10 FSビル1F12:0019:00


VERTICAL GARAGE NAKAMEGURO/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丁目15-1112:0019:00



✪AMAZING COFFEE✪

AMAZING COFFEE是放浪兄弟的成員(EXILE TETSUYA)所監修的咖啡店,除了咖啡好喝以外,他們也常常會推出旗下藝人的期間限定聯名商品或飲料,讓AMAZING COFFEE成了粉絲必來朝聖的景點之一。


AMAZING COFFEE TOKYO NAKAMEGURO/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1-18-7カスタリア中目黒1F6区画/12:0019:00



✪LAWSON便利商店✪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LAWSON啦,身處LDH經濟圈的中目黑,這可是日本唯一一間可以買到LDH相關週邊的LAWSON!如果在目黑川旁邊看到我們放浪兄弟大大的主唱大人(EXILE TAKAHIRO)的話,走進去就對了!



✪演唱會✪

買完週邊也採點完這些追星景點,就可以全副武裝去參加演唱會啦。而這次特派員參加的場次是在千葉縣文化會館所舉辦,從澀谷搭乘電車的話約1個半小時,只能說是個民風純樸的好地方,以往LDH旗下演唱會會場週邊都會有許多活動可以參加,像是扭蛋區或是上面有提到的AMAZING COFFEE的攤位,但因為疫情關係,許多活動都取消沒有舉辦。


像這次特派員來除了販賣週邊的地方以外就只有一個大簽名海報可以拍照。


也因為只有一個拍照的點,所以吸引粉絲大排長龍,建議有時間的粉絲可以提早到會場,除了排週邊也可以去拍拍照。


說到演唱會就不能不提到應援物啦,LDH旗下演唱會的一大特點就是使用旗子進行應援,印上演唱會LOGO的應援旗子除了在演唱會現場揮舞以外,擺在家中做裝飾也非常好看!
而除了官方的週邊之外,許多粉絲也會自製各式應援物,除了基本的姓名應援牌,也常常會看到有粉絲自製成員的Q版頭像(如下圖↓,手拙的特派員只能表示佩服)

但是不管使用什麼應援物,在觀看演場會的時候都要注意不要影響到旁邊的人喔。



準備排隊進場看演唱會囉~進入會場後先別急著入坐,每場演場會官方都會很用心的準備一些會場限定的小禮物,像這次就可以在會場內下載演唱會限定的手機桌布~有加入會員俱樂部的粉絲們記得要去領取!


這次FANTASTICS所舉辦的是「ホールツアーHall Tour)」,通常是在各縣市文化中心或音樂廳等較小的場地所舉辦的演唱會,雖然不像巨蛋這種大場地有華麗的布景或是演出手法,但優點是可以離偶像超‧級‧近!像這次特派員就幸運抽到靠前排的位置,除了可以感受到非常動感的音樂跟舞蹈以外,連偶像們的表情還有流的汗(?)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跟在巨蛋二樓看台必須用望遠鏡看的演唱會完全不一樣(特派員絕對沒有在暗示什麼)!

這次是特派員第一次參加FANTASTICS的演唱會,而且是一個人參戰,原本非常的緊張,但演唱會一開始就完全忘記開始前的緊張感,完全投入在現場超HIGH的氣氛中,非常的開心~各位粉絲是否也已經心癢難耐了呢,趕快為自己安排一場追星之旅吧!



→更多推薦文章 :


【緯日調查隊】看演唱會,怎能沒有這些東西!?

【緯日調查隊】事先知道這些小情報,看演唱會更Happy!

夏天就要去日本!三大必朝聖活動


迷妹,追星,演唱會,抽票,遠征,參戰,,踩點,聖地巡禮,FANTASTICS,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EXILE,放浪兄弟,LDH,東京,中目黑,特派員J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