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來去環球影城魔法世界 當一天哈利波特
來去環球影城魔法世界 當一天哈利波特 12672 view
圖文:Z
大阪環球影城內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絕對是現在最夯的遊樂景點,就像進入電影裡的世界一樣,來當一天巫師過癮一下吧

前進大阪環球影城~當然要在9又4分之3月台等車,準備從麻瓜世界前往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啊!

樂園門票都超難買,而且大家也怕排隊~尤其前往最熱門的哈利波特區,如果慢慢排隊大概要2小時吧!對於我們這些時間很珍貴的外國遊客而言,特派員選擇先在大阪環球影城網站加價購買特殊票保證入園券,先選擇下午時段,時間到就可直接快速通關進入哈利波特區啦!當然,早上就能先去逛其他區域啦!

蜘蛛人電影是男孩的專區,也是特殊票裡快速通關的項目之一~

小小兵算是近期的熱門項目,周邊商品也超可愛啦,爆米花筒必買!

玩偶人物會不定時出來跟大家合照喔! 特派員以親身經驗告訴大家合照小撇步:「絕對不要用搶的!」Kitty不喜歡粉絲亂來,反而會轉身不跟你照,所以表達出你是善良的人,例如:先主動當攝影師幫想合照的人拍照Kitty就會獎勵妳,拉你來合照喔!

特派員事先預約的指定時段一到,馬上去哈利波特園區外準備進場。哇!雖然以時段控管入園人數,但還是超多人,不過超‧值‧得!
好像真的在電影斜角巷場景裡喔! 好想買一件超貴的魔法披風或是學校圍巾,假裝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一員!

貓頭鷹郵局,郵局內每隻貓頭鷹顏色都不太一樣喔,好想養一隻~

這是三根掃帚餐廳,就是哈利波特與妙麗這群學生最常聚集的餐廳!

哈利波特裡會咬人的怪物書,毛絨絨的好真實,好噁心啊!

日本環球影城/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區櫻島2-1-33/營業時間官方網站

→更多推薦文章 :


你都去過了嗎?去過這些地方才算去過大阪

來去遊樂園吃美食 ~東京迪士尼樂園+富士急樂園~

一起成為夥伴吧!東京鐵塔ONE PIECE主題樂園.上

”微型”東京景點盡收眼底.台場『樂高樂園』


關西,大阪,主題樂園,環球影城,關西,哈利波特,小小兵,蜘蛛人,魔法,USJ,霍格華茲,榮恩,妙麗,特派員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