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今年用它攻陷對方!日本情人節限定巧克力大集合
今年用它攻陷對方!日本情人節限定巧克力大集合 7983 view
文:小編愛整理

除了送給喜歡對象的「本命巧克力」、給同學同事的「義理巧克力」外,現在日本年輕人還流行好友間互送「友巧克力」、表達感謝送「Share巧克力」,還有犒賞自己「My巧克力」等。情人節對日本人來說是個「大大大」節日,這段時間巧克力商機大爆發,來看看日本有哪些期間限定的巧克力吧!

❤Pocky巧克力棒❤

最近日旅版、粉絲團上不少網友都在收集期間限定「改名Pocky」,有人就用「Sukky」「Lovecky」「幸福青鳥版」等來當作情人節巧克力,另外還有可以當作義理巧克力的「Giricky」,送給朋友的「Tomocky」,大家是不是也很想收集呀!

*活動網址

❤100%Chocolate Café❤

圖片:100%ChocolateCafe.

明治旗下的巧克力咖啡店的巧克力,相信是不少女孩們買來當伴手禮的好選擇,今年情人節他們推出「214特別版」巧克力,口味是高級的香檳加水果,情人節限定組合,除了「214特別版」之外還有抹茶、蘋果塔、咖啡、貴腐酒等四種口味。

*活動網址

❤森永DARS❤

圖片:DARS x au

森永DARS巧克力和電信公司au合作推出「本命DARS」巧克力,只要到au店鋪回答問題,就可以免費獲得「本命DARS」哦!

*活動網址/2017/2/6~送完為止

❤BAKE起司塔❤

圖片:BAKE

去年登陸台灣的起司塔BAKE,情人節日本推出「巧克力口味起司塔」,還有情人節期間限定的可愛包裝。其實巧克力口味台灣農曆年也有推出過,但一下就賣完超搶手。

*活動網址/2017/2/3~2017/2/14

❤ZAKUZAKU棒棒泡芙❤

圖片:ZAKUZAKU

同樣在去年底登陸台灣,BAKE旗下品牌ZAKUZAKU也在情人節期間推出「巧克力口味棒棒泡芙」,吃過的人都知道,它們家的泡芙外皮好酥脆,再淋上巧克力醬,實在太吸引人了~~

*活動網址/2017/2/3~2017/2/14

→更多推薦文章 :


年末年始戰爭開打!各種福袋搶不完

少女心大爆發♡期間限定主題餐廳5間告訴妳!

日本出現大量『皮卡丘』!快來抓寶

巧遇貓咪老師《夏目友人帳》期間限定商店


限定,期間限定,巧克力,情人節,Pocky,明治,DARS,起司塔,泡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