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國民姐夫AKIRA現身挺師弟!暖心慰問花蓮災情
國民姐夫AKIRA現身挺師弟!暖心慰問花蓮災情 1394 view

圖文:F

特派員日前(4/6)參加八木勇征記者會,正在認真準備資料時~沒想到國民姐夫AKIRA就這樣突然從旁邊走過去,讓現場媒體又驚又喜,AKIRA本來想以「最帥保全」的身份在後方默默守護師弟XD,記者會後被現場媒體拱上前接受了短暫訪問,馬上來看看吧!



43日,台灣發生7.2強震時,正在做什麼?
AKIRA:當時是早上,我剛好正在餵小朋友吃早餐,客廳搖晃得非常大力,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真的搖得非常大,我也和台灣民眾感受到一樣的不安。因為天災總是突如其來,平時就要做好防災準備、具備正確的防災觀念,我其實當下也很慌張,小朋友是坐在兒童椅裡面吃早餐的,我很緊急要把小朋友抱起來,但一直卡住,我就連娃帶椅整個抱起來打算去避難,就算平常覺得萬事準備妥當,實際遇到狀況時,腦袋還是會一片空白,要記取這次的經驗,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獲救。


—小朋友當下有哭嗎?
AKIRA:小朋友還不知道什麼是地震,但有東西倒下來,爸媽的表情跟慌張也是他平常沒見過的,所以他在當下看到這樣不熟悉的狀況是有哭一下。



—可以聊一下這次捐款嗎?
AKIRA:剛剛勇征也有提到,日本也有大幅報導台灣這次的強震,大家一定都很不安也很難受,勇征也說到,在這樣的情況下,希望能用自己的表演、音樂提供幫助,因此還是決定來到台灣,而我們LDH2009年於台北設立舞蹈學校「EXPG」,我個人於公於私也和台灣有很深的淵源,對LDH來說,和台灣也是關係相當密切的,因此這次決定透過捐款盡綿薄之力。


記者會結束後在離開前,AKIRA又再度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小心餘震!姐夫真的太暖心了~~~~


▶▶▶會動的姐夫影片看這兒~



→更多推薦文章 :


【跟特派員追星去】國民姊夫AKIRA師弟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演唱會參戰記!(★加碼東京中目黑聖地踩點)

【跟特派員追星去】放浪家族大型企劃『Battle Of Tokyo』拼盤演唱會★五個團體一次看好看滿!

小野大輔認《黑執事》是代表作 感性謝海外粉絲「能出《黑執事》新作都是多虧你們!」

「國寶級帥哥」八木勇征初訪台!自爆和山田涼介變朋友是因為「他」(多圖)


電影,日劇,日片,日本電影,日片,專訪,訪談,採訪,名人,記者會,見面會,接機,特派員F,AKIRA,國民姐夫,EXILE,放浪兄弟,L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