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呆利
喜歡享受美食,義大利麵是他的最愛。最怕和別人打架,相當愛撒嬌。從不放過搭訕漂亮美眉的機會。是個樂天派,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德國
個性一板一眼,腳踏實地又可靠。常常嚴格訓練義呆利,但其實心地很軟,絕不會棄義呆利於不顧。從早到晚都吃德國香腸。
日本
擅於察言觀色,凡事注重禮儀,個性小心翼翼又謹慎。雖然對歐美文化很不習慣,仍努力想和西方人作朋友。
美國
個性積極,最愛當老大,從不在意周遭的反應。喜歡甜食,最愛吃漢堡配可樂。曾經很崇拜英國,現在則是對等關係。
英國
似乎擁有不可思議的靈異魔法。味覺遲鈍。和法國從以前就互看不順眼,與美國則情如兄弟(但還是會吐槽)。
中國
很會做生意,到處都有中國城。以前曾經教過日本許多事情。有自己的想法,不受他人影響。
法國
內心充滿對所有美麗事物的「愛」,超級自戀又浪漫。是數一數二的美食家。老喜歡跟英美唱反調。
俄羅斯
外表看似溫和平靜,內心卻打著可怕的主意,令人難以捉摸、望而生懼。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08 HIDEKAZ HIMARUYA,GENTOSHA COMICS/HETALIA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