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雨宮螢(綾瀨遙飾演)是SW建設公司室內設計事業部的員工,上班時打扮光鮮,工作時也很精明幹練。但每天一下班就狂奔回家,換上舒服的運動服、綁著沖天炮頭狂喝啤酒,公司的人不知道她是這樣,還以為她早就已有男友。
一日,小螢的部長高野(藤木直人飾演)因與老婆分居,所以獨自搬回老家去住,這才知道小螢住在自己的老家。原來小螢有一天在小酒館遇到高野的父親,兩人戲言要租賃房子,結果小螢就這樣住進了高野的老家。看到小螢把家弄得髒亂無比,又穿著邋遢,讓個性吹毛求疵又愛乾淨的高野,每天都非常生氣。
就在這時候,公司的年輕設計師手嶋真人(加藤和樹飾演)從倫敦學成歸來,由於真人有才華又長得帥,成為公司女生爭奪的對象,優華(國仲涼子飾演)更是對小螢坦承自己喜歡真人。然而有一天,不知為何真人竟然吻了不小心睡著的小螢…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