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集 雙胞胎吵架
因為治斐的一句無心之言,竟然讓成天焦不離孟的雙胞胎光與馨大吵了一架。宣稱要跟對方絕交的雙胞胎,動不動就在校園上演全武行,搞得大家雞犬不寧。最後,馨居然拿出詛咒人偶,治斐終於發飆了…

第6集 叛逆型小學生男公關
國小部的嗣郎來到男公關社,要求環能教他如何成為男公關。接受了嗣郎加入男公關社的一群人,居然開始苦惱起要如何將他定位。後來嗣郎表示「已經沒有時間了」而跑走了,令治斐等人非常在意,而決定潛入國小部…

第7集 叢林泳池SOS
這次治斐隨著男公關社來到的地方是,鏡夜家所經營的主題樂園「熱帶水上花園」,但是就在大家打鬧之間,埴埴竟然被流動泳池的急流給沖走,命在旦夕。為了營救埴埴,大家只好進入未知的區域...

第8集 陽光大海男公關社
因為之前治斐無心的一句「去海邊也滿不錯的」,所以男公關社成員們決定到海邊去玩。沒想到雙胞胎到了海邊後,想出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就是要找出治斐的弱點。但是就在社員們忙著比賽找弱點的時候,治斐卻出現了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