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集
治斐突然變成夢遊仙境的愛麗斯,夢裡出現了男公關社的所有成員,雖然治斐並不認識他們,卻又對他們的事瞭如指掌,正在百思不解的時候,治斐這才發現原來她是在做夢,而且夢中還有她最思念的媽媽…

第14集
櫻蘭新聞社因為專作一些不實的報導,而失去了所有讀者的心,面臨即將遭到廢止的命運,甚至想以報導環的醜聞來扳回頹勢。就在這時候環不慎踢球打中新聞社長小松的頭,小松立即裝可憐要求環幫忙,神經大條的環一口就答應,但鏡夜等人卻不願配合,讓環非常難過…

第15集
學校放了暑假,環卻大驚小怪的找尋著失去聯絡的治斐,原來治斐利用暑假期間到輕井澤的民宿去打工。得知消息的男公關社全體成員,都跑去輕井澤「破壞」治斐的假期。治斐想趕他們回去,環卻說要留下來當客人,可惜民宿只剩下一間客房,為了搶奪這間空房,男公關社的成員展開了表現爽朗度的戰鬥…

第16集
治斐在輕井澤打工,遇到了國中時的舊友荒井,光卻吃起醋來,講話傷害了荒井。馨勸不動光,只好偽裝成光向荒井道歉,但還是瞞不過治斐的眼睛。馨約治斐第二天一起去玩,沒想到來的竟然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