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集
睡夢中的鏡夜被環他們擅自拖到百貨公司來,等醒來不但不見環他們的人影,而且還沒帶手機和錢包,幸虧遇到治斐。雖然鏡夜對治斐說自己是個自私的人,跟環一點也不像,但治斐卻從言行中慢慢發現鏡夜是個跟環很像,而且並不是那麼自私的人…
第18集
埴埴學長身為埴之塚家的繼承人,又是天才武術家,一直努力壓抑自己喜愛吃甜食、喜歡可愛東西的嗜好,但其實外人一眼就看穿他在忍耐。直到有一天環鼓勵他承認自己喜愛的東西,並邀他參加男公關社,埴埴學長才找回真正的自己。可是埴埴學長的弟弟小睦並不認同,並發誓打倒哥哥…
第19集
治斐被羅貝莉亞女學院「寶塚社」的人劫走,並被迫協助演出舞台劇。治斐的爸爸一聽說治斐被寶塚社的人帶走,非常擔心治斐也會像她媽媽那樣迷上寶塚社。環等人更是迫不及待要去救回治斐,但這一切都是寶塚社的社長紅薔薇安排的復仇計畫…
第20集
光和馨這對雙胞胎兄弟,從小就沒有人認得出他們。他們小時候非常喜歡一位照顧他們的大姊姊,一心希望大姊姊能認出他們。沒想到大姊姊竟然背叛他們,在偷了家裡的東西逃走前,還對兩兄弟說,這輩子可能永遠不會有人認得出他們。
失望的兩兄弟就這樣乖僻的長大,不接近別人,也不讓人家接近他們,直到環出現。環邀他們一起創立男公關社,光和馨說如果環猜出哪一個是光,就參加男公關社。環熱心的一直猜卻都沒猜對,光和馨原本覺得環是個笨蛋,但慢慢的被環的熱情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