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集
萬聖節即將到來,男公關社原想舉辦特別的萬聖節週,沒想到治斐和雙胞胎兄弟的班上,要舉辦萬聖節特別試膽大會,所以無法參加男公關社的活動。不甘寂寞的環也想加入,結果黑魔術社的貓澤也聽到這件事,決定結合男公關社成員,給一年級的學生永生難忘的恐怖萬聖節…
第22集
就讀高中部一年級的關東笠野田幫的少幫主,其實是個善良的好人,但從小一直為天生兇惡的眼神所苦,讓眾人看到都不寒而慄、不敢接近。不知如何是好的少幫主,想求助於同樣眼神冷漠,卻備受愛戴的銛學長,並想拜銛學長為師。木訥的銛學長以眼神向環求助,環和男公關社的人於是展開少幫主提升形象大作戰…
第23集
治斐在男公關社更衣室裡換衣服時,被笠野田不小心撞見,發現治斐是女生的笠野田,從此喜歡上了治斐。這對環的打擊很大,甚至震驚到魂不附體。大家都看出環對治斐的喜歡,卻只有環自己本身沒有察覺……
第24集
治斐對超酷的鏡夜當初為何會贊成成立男公關社這種莫名其妙的社團感到好奇,這讓鏡夜想起了2年前第一次碰到剛從法國回來的環。當時原本對自己的高深莫測感到自豪的鏡夜,竟然被環整得七葷八素,無法招架。而最不能讓鏡夜釋懷的是,明明是笨蛋的環竟然看穿他對現狀的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