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的韓劇「情定大飯店」,不但對韓流風潮有推波助瀾之功,更一舉將裴勇俊塑造成全亞洲女性的夢中情人,堪稱韓劇經典代表作之一!如今這部以陷入經營危機的飯店為舞台,描寫飯店人的工作、戀愛與友情的群像劇,由日本朝日電視台重新翻拍。

朝日電視台不但請到上戶彩詮釋女主角,搭配實力派演員田邊誠一、及川光博、竹中直人;更遠赴韓國取景,由裴勇俊友情演出原劇「申東賢」一角!由韓劇出發的全新日劇「情定大飯店」,充分展現了傳承與創新的誠意與企圖心,相信將帶給你不同的視野與感受!

創立30週年的「東京海灣飯店」,是個擁有1200位從業人員的高級飯店。櫃檯副理小田桐杏子(上戶彩飾演)為了成為一流的飯店人,日以繼夜勤奮工作,希望提供所有旅客賓至如歸的服務。然而飯店卻因經營困難,陷入遭受併購的危機,再加上社長急病猝逝,讓飯店內人心惶惶。為了重振飯店經營,社長夫人毅然決然接下重擔,並尋回優秀的飯店人緒方耕平(田邊誠一飾演)…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07 TV Asa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