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多田薰老師未完成之少女漫畫經典、 在日暢銷超過 2700萬冊的「惡作劇之吻」,繼1996年改編為轟動日劇版(柏原崇、佐藤藍子)、2005年搬上台灣偶像劇螢幕後,終於在2008年化身動畫版回來了!

擁有無數忠實漫迷、眾所期待的動畫版「惡作劇之吻」,依據 多田薰老師的筆記手稿 ,將高懸已久、 琴子和直樹的戀愛 故事大結局,通通在動畫版完整呈現!從一個惡作劇之吻開始的校園戀情,會有幸福的 Happy Ending嗎?惡作劇之吻的 粉絲們,請千萬 不要錯過囉!

成績普通、遲鈍又 糊塗的 相原琴子,從高一入學以來,就對 全校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 入江直樹 一見鍾情。琴子在暗戀了 3 年之後,明明知道彼此天差地別,還是下定決心告白,想把情書交給 直樹,沒想到直樹連看都不看,就冷冷拒絕了琴子 …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