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崎(山下智久飾)
生長在雖不富裕,但幸福和樂的家庭。可是6年前父親遭白鷺詐欺(專騙一般人的詐欺師)所騙,而欠下龐大債務,結果走上絕路舉家自殺,只有黑崎一個人活下來。黑崎為了復仇,成了專騙白鷺的黑鷺詐欺。
吉川冰柱(堀北真希飾)
法學部的學生,志願是成為檢察官。個性好強不服輸,但對人親切、開朗又溫柔。無法原諒黑崎的詐欺行為,但黑崎奮力生存的態度又吸引著她。夾在自己的信念與殘酷的現實之間,令她十分苦惱。
神志名將(哀川翔飾)
上野東警察署的精英刑事。為了目的不擇手段,性格執拗。對詐欺案件異常執著,一心想親手逮捕黑崎。
桂木敏夫(山崎努飾)
檯面上是餐飲酒吧「桂」的老闆,其實是詐欺業界的幕後大黑手。而「桂」就是他提供各式情報給詐欺師的場所。6年前詐騙黑崎父親的手法,就是他設計出來賣給白鷺詐欺的。
三島由佳里(市川由衣飾)
冰柱的好友,文學部的學生。性格開朗天真,總是憑直覺行動。當她遭遇白鷺詐欺時,為黑崎所助。

白石陽一(加藤浩次飾)
專找大企業下手的白鷺詐欺。採取慎重、高明、放長線的手法。和遭遇相同的黑崎似乎是對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