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泉(長澤雅美飾演)是個平凡的高中女生,和父親兩人相依為命,過著幸福的日子。然而有一天父親卻意外身亡,留下她孤零零一人…此時在星泉面前,卻出現了「目高組」領導人佐久間真(堤真一飾演),請求和前幫主有血緣關係的她,繼任第八代組長,挽救幫派即將解散的命運!從此穿著水手服的女高中生,竟搖身一變成為幫派老大!

但在星泉身邊,同時圍繞著種種謎團與人物:主張父親可能是他殺的刑警黑木(小市慢太郎飾演)、自稱是父親愛人的神秘女子真由美(小泉今日子飾演)、無惡不作的黑道濱口組老大(本田博太郎飾演)、以及提倡消滅毒品的政治家三大寺一(緒形拳飾演)。面對世間所有的不合理、不公平,星泉帶領成員僅有5人的「目高組」,誓言永不屈服、力爭到底!

本劇改編自赤川次郎熱賣200萬冊的暢銷小說,1981年曾搬上大螢幕,由藥師丸博子領銜主演,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時隔25年,由清純健康形象著稱的長澤雅美重新詮釋日劇版,搭配成熟魅力無法擋的
堤真一,以及永遠的甜姐兒小泉今日子、老牌演員緒形拳,帶你一起進入「水手服與機關槍」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