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話
小南(山口智子飾)是一個年已三十,卻還沒混出名堂的模特兒。在結婚當天因等不到新郎,於是便穿著新娘禮服來到未婚夫家,沒想到在那裡只有瀨名(木村拓哉飾)一人,未婚夫朝倉早就人去樓空,這就是小南與瀨名第一次的相會。
因為小南把所有的積蓄都交給了朝倉,在無計可施之下,小南只有去投靠幾乎不認識的瀨名。雖然不太願意,瀨名還是答應讓她暫時住在家裡,於是兩人便展開同居生活。瀨名畢業於藝術大學,因為沒有考上研究所,所以暫時在音樂教室打工。內向的瀨名暗戀學妹涼子(松隆子飾),但是卻不敢向她表達愛意。
小南雖然對朝倉拋棄自己一事感到心寒,但她還是默默著等著朝倉回來。有一天瀨名因為小南接了自己的電話,兩人一言不合大吵起來,結果小南決定離家出走,此時瀨名才發現原來今天是小南的生日…


第2話
小南(山口智子飾)被未婚夫朝倉逃婚以後,投靠朝倉的前室友瀨名(木村拓哉飾),兩人展開了奇怪的同居生活。因為朝倉每年都會在小南生日當天打電話祝她生日快樂,所以小南在生日當天等朝倉打電話來。沒想到卻等到失蹤五年的弟弟真二(竹野內豐飾),一開口就向小南借錢。
瀨名一直暗戀學妹涼子(松隆子飾),終於有機會跟涼子單獨出去,而且彼此間的氣氛還算不錯。後來到麵店裡碰巧遇上小南,不過小南因為喝醉酒加上心情不佳,所以就隨便亂說話,把涼子弄哭了。憤怒的瀨名看到搞不清楚情況的小南,一時氣憤之下對小南說了重話,深深的傷了小南的心…


第3話
小南(山口智子飾)為了上次在麵店一事向瀨名(木村拓哉飾)道歉,提議要請瀨名到弟弟真二(竹野內豐飾)工作的店裡去玩,而且還叫瀨名找涼子(松隆子飾)一起來,趁機為他製造機會。
到了店裡涼子才發現上次在路上跟自己搭訕的男人,竟然是小南的弟弟,兩人現場就來了一段精采的演奏,而且眉來眼去的,看在瀨名眼裡很不是滋味。後來真二還主動要送涼子回家,瀨名只好眼睜睜看著心愛的涼子,跟著真二離去。結果半夜三點的時候,小南跟瀨名家突然有人敲門,原來是真二的女友留美子(涼飾)。因為真二到現在還沒有回家,留美子擔心真二跟涼子可能私奔…


第4話
真二(竹野內豐飾)送涼子(松隆子飾)回去,結果真二卻遲遲沒回家,瀨名(木村拓哉飾)因此擔心了一整晚都沒睡覺。
後來涼子去找小南(山口智子飾),表示自己跟真二做了不該做的事,小南擔心瀨名要是知道的話,一定會非常傷心,所以一直瞞著瀨名。後來小南才發現只是誤會一場,瀨名也放下心來,勇敢向涼子表白,不過涼子卻表示自己需要一些時間考慮一下。工作越來越少的小南,被逼擔任新人的經紀人,後來卻因為一言不合跟新人打架,竟然慘遭開除…


第5話
瀨名(木村拓哉飾)在小南(山口智子飾)的慫恿之下,向涼子(松隆子飾)表白,而涼子也答應交往,不過在一旁的小南,卻感到有一點落寞。
被開除的小南為了生活,只好開始找工作。不過因為對其他行業幾乎沒有任何經驗,所以找起工作來到處碰壁。後來碰巧遇上攝影師杉崎(豐原功補飾),他說自己從以前就很欣賞小南,而且還趁機約小南一起去看演唱會。
瀨名終於有機會跟涼子約會,不過卻發現彼此之間個性不太合。有一天晚上涼子突然打電話給瀨名,說有要緊事跟瀨名說,瀨名馬上趕去見涼子…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