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話
涼子(松隆子飾)向瀨名(木村拓哉飾)表示自己已經愛上了別人,所以無法繼續與瀨名交往,瀨名因此受到很大的打擊,幸好有小南(山口智子飾)在他身邊鼓勵他。
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小南在杉崎先生(豐原功補飾)的幫助之下,終於找到工作,擔任杉崎的助手。小南雖然剛開始不習慣,但還是非常努力,希望能藉由這份工作找到自己的目標。在桃子(稻森泉飾)的慫恿之下,涼子決定向真二(竹野內豐飾)表白,沒想到瀨名也剛好在場…


第7話
涼子(松隆子飾)在瀨名(木村拓哉飾)的幫助下,終於向真二(竹野內豐飾)表白,本來就很喜歡涼子的真二也欣然接受。失戀的瀨名與小南(山口智子飾)接吻,兩人之間也因此產生奇妙情愫。為了要跟涼子在一起,真二決定跟目前的女友留美子(涼飾)分手,留美子責怪瀨名幫忙涼子,瀨名也開始反省自己的做法。
小南不小心將杉崎先生(豐原功補飾)辛辛苦苦拍好的底片弄丟了,為了要彌補自己的過錯,小南拼命尋找,不過卻怎麼也找不到。原本打算要辭職謝罪的小南,後來才知道底片已經找到,緊繃了好久的神經,也因此放鬆下來。杉崎也藉此機會向小南表白…


第8話
小南(山口智子飾)在杉崎先生(豐原功補飾)家過夜,令等了一整晚的瀨名(木村拓哉飾)感到非常生氣,就跟小南吵了起來。此時杉崎先生突然送小南的鑰匙過來,小南也只好坦白承認自己跟瀨名住在一起的事,而且答應杉崎會搬出瀨名家。
為了要把握最後的機會,瀨名決定參加音和堂鋼琴比賽,此時卻知道小南就要搬出去的消息,心情也感到有點黯然。杉崎告訴小南自己以前曾經有過一段婚姻,而且跟前妻之間還有一個兒子。聽到這個消息小南腦中一片空白…


第9話
小南(山口智子飾)為了杉崎(豐原功補飾),搬出瀨名(木村拓哉飾)家。
瀨名決定參加音和堂鋼琴比賽,但是卻練習得不太順利,而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鋼琴天份。瀨名越想心情越低落,再加上看到朋友們為了生活而放棄鋼琴,因此決定放棄鋼琴,開始去找正式的工作。
當小南知道瀨名要放棄鋼琴時,感到非常擔心,為了鼓勵瀨名重新站起來,小南也開始學琴…


第10話
因為小南(山口智子飾)的鼓勵,瀨名(木村拓哉飾)決定重新面對鋼琴,準備參加音和堂鋼琴比賽。
杉崎(豐原功補飾)向小南求婚,但是小南並沒有馬上答覆。當瀨名知道小南可能結婚,心情感到非常低落。也許也正因為如此,從沒有為任何人彈鋼琴的瀨名,開始一邊想著小南一邊彈琴,在初賽的時候表現非常出色,而得以晉級決賽。另一方面,小南心中也一直想著瀨名,最後終於無法克制自己的感情,跑到瀨名家去找瀨名…


第11話
小南(山口智子飾)無法克制自已的感情而跑去找瀨名(木村拓哉飾),兩人並發生了關係。因為與瀨名發生關係,小南決定拒絕杉崎先生(豐原功補飾)的求婚。但是小南與瀨名之間對彼此不是非常信任,兩人的關係還是非常曖昧不明。
小南知道瀨名如果在鋼琴決賽中得到優勝,就必須到波士頓工作,而開始覺得很擔心。她一方面希望瀨名能夠成功,但是又害怕如果瀨名到波士頓去,兩人的感情會因此冷卻掉…

敬請鎖定感動最終回!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