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鳥櫻良(綾野剛飾演)
婦產科醫師,同時也是暱稱「BABY」的天才鋼琴家。深受同事與病患信賴。母親是單親媽媽,在他剛出生沒多久便過世。自小在育幼院充滿愛的環境長大,還學得一手好鋼琴,將所有感情都寄託在琴聲中。在這2年期間,曾到醫師不足的離島,幫忙孤軍奮鬥的恩師,也讓他開始思考是否要繼續留在醫院工作…


下屋加江(松岡茉優飾演)
曾由鴻鳥指導的新進婦產科醫師,結束實習後正式加入婦產科。行事依舊衝動,但比兩年前穩重,期望自己將來能像鴻鳥一樣受到病患信賴。和同期的白川是麻吉,但尚未發展成戀情。興趣是一個人去吃燒肉。因為遇到某個事件,為了提升自己的技術,而轉到急救科。


小松留美子(吉田羊飾演)
助產師長。態度超然。鴻鳥、四宮還是實習醫時,曾受她指導,對她十分尊敬。母親也是助產師,因為嬰兒不幸過世而引咎停業。曾經怨恨以工作為先的母親,但現在則認為助產師是自己的天職。目前單身,似乎沒有男友。喜歡吃豬腳。


四宮春樹(星野源飾演)
和鴻鳥同期的婦產科醫師,以前曾經非常熱血,和鴻鳥感情很好。兩人個性完全相反,猶如太陽與新月,但卻彼此尊敬信賴。面對患者態度冷酷、言語嚴苛。在前一季總算重現笑容,但和大家還無法坦率相處。因為很忙,總是吃果醬麵包。


今橋貴之(大森南朋飾演)
新生兒科部長,兼任周產期母子醫療中心長,是鴻鳥等人的心靈支柱。每天都在新生兒加護病房為小生命奮鬥,忙到幾乎無法回家。沉默寡言,對新生兒醫療充滿熱情。能夠直言反駁外界意見,對部下則溫言以對。為人才不足而四處奔走。


白川領(坂口健太郎飾演)
新生兒科醫師。結束實習後在新生兒加護病房服務。原本反抗代代行醫的家庭,想從事不同的職業,最後仍和父親一樣成為小兒科醫師。尊敬上司今橋醫師。雖然老家希望他回來繼承醫院,但仍堅持留下來繼續學習、累積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