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ALL FOR YOU」

「ALL FOR YOU」是觀月亞里沙主演的「讓愛想起來」主題曲,也是安室奈美惠繼1998年「夜逃屋本舖」的主題曲「I HAVE NEVER SEEN」後,睽違六年再次演唱的日劇主題曲。

由曾寫過中島美嘉「雪花」、RUI柴崎幸「月的點滴」等經典情歌的松本良喜所作曲的「ALL FOR YOU」,在弦樂的開場中,溫柔的旋律與安室奈美惠充滿包容感的歌聲融合為一,完成一首動人至深的情歌極品。

在「SUITE CHIC 時尚一派」之後,致力於嘻哈/R&B路線的安室奈美惠,這次不一樣的抒情表現,想必會帶給歌迷另一種新鮮的驚喜感受!

音樂錄影帶的拍攝地點正是以海景聞名的千葉縣館山市,為了捕捉最美的藍天海景和夕陽餘暈,拍攝工作從早上一直持續了到了太陽西下,拍攝途中安室奈美惠始終保持著最佳狀態,完全融入歌詞的優美意境,也使得這支音樂錄影帶能深切地傳遞出溫柔卻堅定的情感。

2005年11月18日,安室奈美惠預計將發行最新單曲「White Light/Violet Sauce」。此次的單曲更被選為電影「萬惡城市」在日本上映的主題曲,喜愛「嘻哈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的歌迷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