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遊戲」,只要騙過對方,一億元就是你的;萬一慘敗,就得償還巨額負債!隨著參賽者越來越多,金額也越滾越大!冷酷的遊戲規則、嚴苛的極限狀態,激發人們最原始的求生意志和金錢慾望!

神崎直( 戶田惠梨香 飾演),是個 天真憨直,從來不懂得懷疑別人的女大學生。有一天她收到了神秘包裹,裡面竟然有現金 1 億圓和一捲錄影帶。小直看完錄影帶後,才發現自己已經糊裡糊塗加入了「詐欺遊戲」,而且競賽對手竟然是她視為恩師的國中班導!面對上億負債,恐懼絕望的小直,找上詐欺天才 秋山深一( 松田翔太 飾 演 ),求他助自己一臂之力 …

當 全天下最容易上當的女人 神崎直( 戶田惠梨香 飾演), 遇見全天下最精通騙術的男人 秋山深一( 松田翔太 飾 演 ), 意外的組合,能夠幫他們過關斬將,贏得最後的勝利嗎?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