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嘴二人組好想來台灣!
面對麻辣話題時毒舌不斷的「賤嘴二人組」,私下卻是平易近人的大男孩。早已躍升「吉本一哥」的他們,是日本綜藝界爭相邀請的搶手藝人,僅管行程滿檔,卻絲毫沒有任何架子。

走進兩人的休息室,見到遠道而來的緯來日本台人員,小淳及小亮馬上熱情迎接。當他們得知「男女糾察隊」在台灣播出並大受歡迎時,小淳立刻展現他的毒舌功,帶著懷疑的口吻反駁:「騙人!明明上次去根本就沒人認出我們!」

原來兩人曾於今年初來過台灣,當時在百忙中抽空去按摩的他們,正好看見緯來日本台所播出的「男女糾察隊」。兩人立刻指著電視上的自己,對按摩師及老闆娘說:「這是我們的節目耶!你看,這就是我們!」想不到不僅沒半個人相信,還慘遭質疑,讓他們頗為受傷。但經過緯來日本台解釋當時節目播出不久,還未如此普遍時,天真的他們立刻露出笑容直問:「那我們現在去會有人認出我們嗎?」兩人並頻頻要求製作人到台灣拍攝外景,連聲直呼:「好想去台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