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邁向演藝之路

30多年前,名女優月影千草在夢幻名作「紅天女」公演當中,因為發生了照明燈掉落的意外,而斷送了她的演藝生命。從此月影便到處尋找能夠繼承「紅天女」的人選。
某日,月影遇見了北島麻雅,並發現她隱藏在體內的才能,便積極接近麻雅。而麻雅也剛好看了天才少女姬川亞弓的舞台劇「白玫瑰夫人」,對演戲非常著迷。就這樣,朝女優之路邁進的契機降臨在麻雅身上…
  
第二話 炎之階梯

月影千草為了由自己培育出能夠演出「紅天女」的女優,而成立了月影劇團。麻雅為了學習戲劇而離家出走,雖然她的母親想把她帶回去,但麻雅心意已決,甚至將母親趕回去。
月影劇團首次公演決定演出「小婦人」,麻雅被拔擢擔任貝絲一角。但是對演技還很生疏的麻雅而言,要詮釋貝絲可說是困難重重,演出機會還差點被奪走。雖然後來好不容易保住位置,但麻雅卻無法順利演好因猩紅熱而重病臥床的貝絲。結果麻雅經由淋雨發高燒,了解到貝絲的感覺,就這樣拖著病體迎向公演…
  
第三話 走在風中

在大都藝能的陰謀操作下,月影劇團被傳播媒體批評得一文不值。於是團員一一退團,贊助商青柳社長也表示,若是月影劇團無法在全日本演劇競賽優勝的話,將終止贊助。
月影選擇「一縷相思情」做為演出劇目,並決定由麻雅擔任女主角美登利。但是另一方面,翁迪奴劇團竟然也選擇「一縷相思情」做為競賽演出戲碼,同時由姬川亞弓擔任女主角。麻雅看了姬川亞弓詮釋的美登利之後,竟無法正常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