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樹季(33歲)(米倉涼子飾演)
專攻M&A等企業法務,威爾森˙城山法律事務所的合夥女律師。在因緣際會之下,接受S市教育委員會的委託,負責處理各式
「怪獸家長」的糾紛。雖然外表亮麗,但愛財如命、性情粗暴。對小孩一點興趣也沒有。在工作上是個女強人,卻完全不會做家事。乍看之下很冷淡,其實也有重人情的一面。
望月道夫(25歲)(平岡祐太飾演)
S市教育委員會的職員,擔任樹季的助手。個性單純認真,為了改善教育環境而日夜努力。志願是成為律師,現在正準備司法考試。剛開始對凡事都直言不諱的樹季,感到有點不適應,但逐漸被她的真性情所吸引…
三浦圭吾(35歲)(佐佐木藏之介飾演)
S市教育委員會的指導主事。和樹季的教育理念完全相左,呈現敵對的狀態。在教育上以人本為出發點,認為應該站在學生的立場來思考。非常反對「怪獸家長」這個名詞廣為流傳。以前曾經擔任教師。
小山和明(43歲)(溫水洋一飾演)
S市教育委員會的職員,負責學校與地方的交流。平常就很老實不起眼,大家也不把他看在眼裡。擔任教師時,似乎有過一段悲傷的往事。

城山幸太郎(57歲)(草刈正雄飾演)
威爾森˙城山法律事務所的創立者之一,目前是事務所的高級合夥人。不僅是優秀的律師,更有經營頭腦,將事務所推向日本一流的境界。特別照顧樹季,視她為自己的接班人。
田川龍之介(57歲)(角野卓造飾演)
S市教育委員會的教育長。透過老同學城山,聘請樹季來協助。雖然在樹季面前很喜歡開玩笑,但其實內心擁有「教育立國」的堅強信念。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