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美夢成真 中島美嘉之NANA 木村KAELA 城市琴人
丹尼爾
伊藤由奈之REIRA 福山雅治 橘子新樂園 YUI之雨音薰
.....................................................................................................................................................................................................................................................
YUI之雨音薰
今年3月才剛發行個人首張專輯『FROM ME TO YOU』的日本全方位質感女聲—YUI,清新的外型與優異的創作/歌唱能力,為她贏得了首次電影的演出機會, 在沒有任何戲劇背景的支持下,YUI甚至獨挑大樑在處女作中就擔任女主角!電影【太陽之歌】描寫一位患有先天皮膚病卻愛唱歌的女孩,因為不能曬太陽,只好天天在太陽下山後才抱著吉它在街頭自彈自唱。

YUI不但稱職地扮演好女主角”雨音薰”在劇中清純可愛卻又楚楚可憐的境遇,連這首電影主題曲<Good-bye days>都跟劇情如出一轍,是出自YUI的親手手筆!電影在日本上映時刷新了票房紀錄,YUI和男主角塚本高史的配對也羨煞許多人!由YUI所創作的電影主題曲<Good-bye days>也跟隨電影的優異票房,在日本寫下了TOP 3並且蟬聯排行榜內長達16週之久的亮眼成績!【太陽之歌】將於今年的12月底在台灣正式上映,屆時所有喜歡YUI 的歌迷便可在台灣的大螢幕一睹YUI的丰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