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日本流行樂界最活躍歌手,都將齊聚「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不管是J-POP天王、天后、天團,還是人氣偶像、實力唱將,全員報到連續競飆SUPER LIVE舞台!你是東洋樂迷嗎?朝聖必看緯來日本台!
 
日本最大偶像事務所傑尼斯家族傾全力支持,從大哥大天團「SMAP」,到「東京小子」、「V6」、「近畿小子」、「嵐」、「瀧&翼」、「NEWS」、「KAT-TUN」、「關西傑尼斯8人組」、「Hey! Say! JUMP」,10團精銳輪番上場大集合,支持偶像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此次不克參加「紅白歌唱大賽」的話題團體與個人,包括重量級樂團「B’Z」、「彩虹樂團」、「Mr.Children」,以及「桑田佳祐」、「橘子新樂園」、「YUI」,均將現身「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比實力更比人氣!
 
2007年表現亮眼的歌手以及團體,包括「濱崎步」、「中島美嘉」、「倖田來未」、「平井堅」、「絢香」、「aiko」、「大塚愛」、「大和美姬丸」,還有跨越喪夫之痛更堅強的「美夢成真」等,也將登上MUSIC STATION舞台,與你共度最熱烈的音樂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