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崎早苗(觀月亞里沙飾演)是個唯我獨尊、任性不講理的野蠻老婆,總是元氣滿滿、積極享受人生。而她的老公山崎一馬(猩爺飾演),則是個膽小怕事的好好先生,在老婆大人面前只能唯唯諾諾,完全抬不起頭來。平常受盡欺壓的一馬,只敢晚上偷偷在部落格大爆老婆的「鬼嫁」惡行,抒發心中怨氣。
另一方面,山崎家隔壁住有兩對年輕夫妻,原本過著相安無事的生活。但自從早苗出現以後,便如野火燎原一般,激起老婆們積存已久的不滿,紛紛加入大女人俱樂部,成了所向無敵的「鬼嫁三人組」,要給老公好看!

本劇改編自甫出版便狂賣10萬冊以上,造成日本「鬼嫁」風潮的超人氣部落格作品「鬼嫁日記」。全劇不但以幽默手法,描述大老婆&小男人的全新型態夫妻關係,更延續日劇「老公當家」的故事舞台,讓走路有風的「鬼嫁」老婆們,昂首闊步在家庭主夫的街道上!想看觀月亞里沙到底有多霸道?老公到底有多可憐?那就絕對不能錯過代言所有小男人悲慘心聲的「鬼嫁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