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帆商事>>

庶務二課

女王
坪井千夏(江角真紀子 飾)

「女人的價值,取決於男人的多寡」是她的口頭禪。當初因為痛扁色狼上司而被貶入庶務二課。最討厭猶豫不決、隨波逐流的人。個性雖然獨裁又充滿偏見,但是做事充滿衝勁和氣魄。過去的經歷是一團謎,人生經驗超級豐富。

倒楣鬼
塚原佐和子(京野琴美 飾)

個性老實又認真,做事卻不得要領,過著乏味的生活。對公司精英右京十分憧憬,卻始終沒有進展。在庶務二課當中算是最有良知常識的人,不過說不定其實是坪井千夏第二?

金頭腦
丸橋梅(寶生舞 飾)

以史上最優秀的成績考進滿帆商事,和塚原同時進入公司,最後卻被調職到庶務二課。千夏的青梅竹馬。雖然擁有優秀的頭腦,但欠缺協調性、自信過頭,私底下卻相當怕寂寞。阿拉伯語嚇嚇叫。

魔性美女
宮下佳奈(櫻井淳子 飾)

和公司高層主管都有秘密「關係」的魔性美女,她的微笑讓世界為她運轉。也因為她令公司內部秩序大亂,而被調到庶務二課。以前的經歷一切不明。她的女性魅力,讓男性沉醉、女性沉默。

情報通
德永梓(戶田惠子 飾)

擁有無孔不入的情報網,興趣是賺錢理財,擔任庶務二課的實務面的領導人。在同好會找到年輕的如意郎君,成為姊弟配夫妻,也是庶務二課唯一結婚的人。

占卜師
日向理惠(高橋由美子 飾)

平常看起來沉默寡言又陰沉,其實私底下卻是超有名的占卜師,擁有驚人的靈感,專精塔羅牌和水晶球。她的準確預言也多次拯救庶務二課。

井上課長(森本雷歐 飾)
庶務二課唯一的男性,雖然身為上司,卻完全不被看在眼裡,是個哀愁的中間管理職。在辦公室養了一隻大肥貓,但是連貓都不太理他。雖然幾次差點被裁員,但託庶務二課的福,安然無事。

海外事業部
右京友弘(石黑賢 飾)

滿帆商事的精英,更是大企業集團的少主。塚原和美園暗戀的對象,公司女職員追求的目標。庶務二課也曾多次解決他的危機。

秘書課
杉田美園(戶田菜穗 飾)

滿帆商事秘書課的領導者,才色兼備的公司之花。和坪井千夏是死對頭,一天到晚爭端不斷。最大心願就是結婚退職。自認是右京的最佳拍檔,每天攻勢不斷。

警備員
神谷真太郎(澤村一樹 飾)

曾經是優秀的新進社員,在大學在學期間完成了公司內部合理化的軟體,沒想到卻被盜用。正當他感到憤怒沮喪的時候,遇見了天下無敵的庶務二課,從此發誓以警備員的身分,保護庶務二課。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