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瀨健( 山下智久 飾演),一個有點彆扭,又不擅戀愛的男生;

吉田禮( 長澤雅美 飾演),一個開朗活潑,又不肯服輸的女生。

兩個見面就鬥嘴,但比誰都了解彼此的青梅竹馬,卻因為遲遲無法表達心意,而錯過了垂手可得的愛情。懊悔的 健三,藉著精靈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穿越時空 ,希望能改變過去、 打開奇蹟的大門。但最後才發現,重要的不是感嘆過去,而是邁向未來!於是 健三在 小禮的婚禮上大膽告白,而小禮也選擇忠於感情,穿著婚紗從教堂飛奔而出 …

在那之後一年, 健三與 小禮雖然互相了解對方的心意,卻始終沒有進一步發展。就在此時, 奧繪理( 榮倉奈奈 飾演)和 鶴見尚 ( 濱田岳 飾演),決定在夏威夷互定終生、舉行浪漫婚禮。為此健三、 小禮等好友都齊聚 夏威夷海邊教堂,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卻遲遲不見婚禮開始。原來繪理竟然臨陣逃婚,只留下一封信給不知所措的新郎。為了友情、更為了自己與 小禮的未來, 健三決定再度回到過去,展開求婚大作戰!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