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事件發生了!在一起縱火殺人未遂案件中,被害人橋本因嚴重燒傷而住院。警視廳的搜查員立刻進駐灣岸署,設置搜查本部。結果犯人很快就被逮捕,青島(織田裕二飾)空有幹勁,卻只能做無聊的搜證工作。

然而此時案件又有新發展,犯人供出自己受僱於被害人的女友-相良純子(大塚寧寧飾),才會縱火殺人,警方並在機場逮捕了準備潛逃國外的純子。而將純子移送到警視廳的工作,就交由青島、小菫(深津繪里飾)和真下(裕介飾)負責。

在前往東京的途中,一行人停靠餐廳上洗手間,並由小菫負責陪同純子,小菫這才發現純子滿身傷痕。就在兩人回到車上時,餐廳裡傳出了槍響!更糟糕的是,純子竟然趁亂逃逸無蹤…
另一方面,室井(柳葉敏郎飾)已昇任警察廳警務課主席監察官,專門負責警察內部的風紀調查。關於此次事件,上級懷疑小菫因同情受到男友暴力對待的純子,才故意讓她逃走,竟命令青島與和久(碇矢長介飾)監視小菫…


青島、小菫和真下負責押解美艷嫌犯純子(大塚寧寧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