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情報二
page 1
page 2
page 3
page 4
page 5
page 6
page 7
page 8
page 9
page 10

2004唯一年度4支單曲皆奪冠之超強團體!最新單曲「花」連續4週ORICON冠軍,紀錄直逼SMAP!

來自沖繩的橘子新樂園,平均年齡僅20歲,由高音YAMATO,中音HIROKI,低音RYO,吉它手NAOTO,貝期手YOH,及鼓手KATCHAN六個無厘頭又超級搞笑的大男孩同共組成!3主唱3樂手的配置在日本樂壇獨樹一格,其中負責低音的RYO和貝斯手YOH還是親兄弟呢!

橘子新樂園2003年6月正式出道,其後以一首「上海HONEY」在去年日本夏天賣到人人會唱,也打入ORICON Top 5。在跨入今年後更以勢如破竹的超強電波傳送全日本!連續4支單曲「LOCOLOTION」、「CHESUTO」、「路標~a road home~」、「花」全部在發行首週拿下ORICON單曲榜冠軍,橘子新樂園也成為今年日本樂壇唯一一組冠軍通吃的團體,超強氣勢再度把沖繩幫的勢力拉抬到頂點!

俏皮無厘頭的「LOCOLOTION」延續去年「上海HONEY」的夏天海邊熱鬧氣氛,「CHESUTO」是限定10萬張的特別單曲,「路標~a road home~」則是日劇烈火男兒主題曲。而目前已拿下4週單曲榜冠軍的最新單曲「花」,則是日本電影主題曲!爆紅的橘子不但今年即將首度登上紅白,所有歌迷期待了整整一年、收有以上這4首今年串連日本樂壇的冠軍作品的專輯--【橘子音樂瘋musiQ】,也堂上市!
甜心美少女上戶彩,發行第三張專輯「Re.戀戀冬彩」。裝扮成可愛聖誕老人與歌迷提前過聖誕,明年還將舉辦巡迴演唱!

1997年參加第7屆「日本國民每少女選拔會」獲得審查委員特別獎,而進入演藝圈的上戶彩,堪稱為日本最忙碌的人氣美少女!今年除了主演日劇「網球甜心」外,更跨足電影、廣告、唱片界,都有亮眼的成績。

距離上一張專輯「MESSAGE」發行9個月後,上戶彩帶來個人第三張全新專輯「Re.戀戀冬彩」!除了收錄今年發行的4張單曲中重新編曲的6首歌之外,更加上5首充滿冬季色彩的新歌,提前帶給所有的人一份甜蜜溫馨的聖誕禮物。

「Re.戀戀冬彩」的專輯名稱,含有希望歌迷們能「答覆」小彩心意的意思。上戶彩自由變換的甜美歌聲,除了充滿元氣地帶給大家開朗又積極的印象之外,更溫暖了許多人的心。為了記錄上戶彩今年在音樂活動上的腳步,新專輯中收錄了搭配NHK電視台卡通「忍者亂太郎」的日式雷鬼單曲「風」;以及同樣出自名音樂人織田哲郎之手,唱出活潑甜蜜感覺的「擁抱滿溢的愛」,和用輕快曲風詮釋分手後感傷的「說謊的人」;還有搭配人氣卡通「魔法少年賈修電影版」的最佳主題曲「拭去淚水」,以及由上戶彩與裴勇俊共同演出,在日本造成話題的提神飲料廣告曲「想見那個人」,藉著這些歌曲,也完整的紀錄了上戶彩今年多采多姿的演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