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宮貴子(35歲)(天海祐希飾演)
還在東大就讀時就一舉通過司法考試,畢業後就職於日本最大的法律事務所,並有亮眼的表現,只花了短短幾年便成為該事務所的王牌律師。但也因為她過於優秀,令事務所老闆心生不快,兩人更產生對立,於是貴子便決定獨立開業。可是在事務所打壓下,貴子的老客戶和工作團隊都被搶走,迫不得已只好開始接一些從未接觸,諸如離婚訴訟、外遇問題、孩子的養育權等案子。
過去曾認為重視感情、人際關係等非理論性問題,是偽善而不合潮流的。但經過幾次家事審判案件之後,了解到男女問題、人際關係等,光靠法律是無法完全解決的。目前企業法務、家事審判兩種案件都接,與眾不同的風格,受到媒體的注目。
佐伯繪里(26歲)(瀨戶朝香飾演)
辭去檢察官後轉職律師,是個戰績輝煌的「離婚女律師」。基於「接下來的案子就一定要贏」的理念,完全排除對委託人的感情等非理性的因素,甚至徹底調查對手律師的個性,冷徹面對審判與交涉。對於成為媒體寵兒的間宮貴子很有興趣,期待有機會交手。
還在當檢察官的時候,因為懷了男友的孩子而結婚,但婚姻只維持了3年。因為工作忙碌又經常轉調,孩子的親權被判給了前夫。
本多大介(24歲)(玉山鐵二飾演)
貴子的助手。當初對法律完全沒興趣,但因為女朋友表示結婚對象一定要是「醫生、律師、足球選手」,便到貴子的事務所當事務員。純情又熱血,雖然有時候會和貴子產生對立,但對人很溫柔和善。目前正努力準備司法考試。
柳田俊文(35歲)(佐佐木藏之介飾演)
才幹出眾的律師。貴子為了整頓自己的事務所,以破天荒的優渥待遇請到他。不過即使他人在事務所,對於記載在合約書以外的事情,一切不做,是個非常事務性的人。和貴子一樣專精企業法務,不曾接觸過離婚訴訟等案件。一個孩子的爸。
緒方亞紀(24歲)(片瀨那奈飾演)
間宮貴子法律事務所新的櫃檯小姐。似乎是某重要客戶的千金。對於健康、美容感覺敏銳,相關知識也很豐富。甚至有自己獨特的美容法。傳言曾經大鬧選美會。
三神達也(45歲)(宇尾剛士飾演)
人氣女性月刊雜誌「Handsome Woman」的編輯長。因為工作的關係,對於時尚流行、美容美食等,女性感到有興趣的話題,都巨細靡遺。交際手腕好,待人又和氣。因為採訪而認識了貴子,對她大感興趣。已婚,但和妻子6年前就分居了。
小向津彌子(44歲)(戶田惠子飾演)
間宮貴子法律事務所的事務員,貴子在司法考試補習班的同學。因為連續幾年落榜,最後只好放棄而成了事務員。是唯一知道貴子不為人知的過去,以及戀愛經驗等秘密的人。大嘴巴又雞婆,常常陷入自己的妄想世界,但是因為她完全沒有惡意,所以並不討人厭。
井上紀三郎(63歲)(津川雅彥飾演)
經驗老到的律師事務所事務員。50歲以前都在大型企業人事部上班,負責處理勞務問題時,因感到自己不懂法律而無法突破,便離開公司想成為律師。結果參加了9次司法考試,通通名落孫山。因長期在律師事務所工作,對過去的判例以及文書撰寫非常有心得。堪稱貴子的左右手。